Lara梁心頤繼首張個人專輯【Hello】之後睽違近兩年,2012年10月29日發行個人全新音樂作品【自由靈魂】,同名主打單曲《自由靈魂》邀請浪花兄弟-常青,特別製作「手繪藝術動畫MV」,拋開制式歌手人像視覺的前衛製作,另類動畫將顛覆你的眼球印象!


花女孩Lara梁心頤要送給大家秋日淨顏好禮!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旁氏卸妝淨顏泡泡+旁氏淨顏泡泡」組!讓你跟Lara一樣擁有淨顏美肌!
※留言期間為:10/29~11/4※


▲Lara梁心頤 【自 由 靈 魂】10‧29發行!
當我們誠實的去直覺靈魂
才能領悟 屬於 你 的 自由

花女孩創作力盛開
探索二年 帶回釋放自我最高可能性音樂作品
10‧29 來點自由吧!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埋藏了一顆種子叫做靈魂。
有些人可以過一輩子都沒發現它的存在, 但若你仔細感受,它在呼喚你。

小小一顆種子該如何讓它發芽? 方式很多種,而且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必須慢下腳步, 有些人必須加把勁。 有時候必須搬離到地球的另一邊, 有時候卻只需要說出心裡始終說不出的那個夢想。

只要你誠實的灌溉它,它就會開始生長。 直到有一天已經不是你在操作一切, 而是它在領導你。 因為其實靈魂早就知道它的目的地,只是等著你的釋放。 在這一刻,宇宙也打開門了。 它說:我是無限, 我是快樂。」
by Lara 2012.10.13 am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