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為了2013年1月登場的【2013 MORRISK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在2012年11月率先推出精選輯【舞極限】,收錄3首新歌加33首精選,網羅小豬歷年來多首冠軍單曲!
同名主打歌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月2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羅志祥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羅志祥《舞極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9 10:00AM、2:00PM、7:00PM、11:00PM
10/30 5:00AM、12:00PM、5:00PM、10:00PM
10/31 3:00AM、9: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羅志祥 精選輯【舞極限】集6年冠軍單曲!
「亞洲舞王」羅志祥蟬聯2年台灣唱片銷售冠軍,為2013年登場的『2013 MORRISK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推出精選輯【舞極限】,無疑是羅志祥的另一個里程碑!催生過程小豬堅持自己挑歌單,花了10天半夜上 YouTube看MV點擊率和網友評價、再參考KTV點播排行榜,並開放同事票選,最後選出3首新歌+33首精選,以快歌舞曲、抒情慢歌分為雙CD「愛 舞極限盤」&「愛 無極限盤」,收錄2007年~2012年於金牌大風時期的好歌,包括《搞笑》、《撐腰》、《舞法舞天》、《不具名的悲傷》等冠軍單曲,企圖以這張《舞極 限》精選輯再聯手《有我在》專輯,挑戰2012年度銷售冠亞軍!

【2013羅志祥MORRISK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1/4、1/5引爆2013小巨蛋新春第一炮,為了回饋粉絲,小豬特別送上新春大驚喜,喊出最低票 價400元,創下他有史以來世界巡演的個人最親民票價!近期物資高漲,連他從小愛吃的滷肉飯都漲價,門票卻意外推出400元~3600元不等的親民票價, 也算包了新春紅包給歌迷,小豬笑稱:「演唱會叫舞極限,當然票價也要挑戰〝極限便宜〞啊!」門票預定11月10日中午12點於全省7-11 ibon系統正式開賣,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大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