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大家的S.H.E回來了!兩年八個月的等待,華語女子天團-S.H.E終於將在2012年11月16日發行第13張專輯【花又開好了】,充滿溫暖正面力量,由五月天阿信量身填詞的同名主打歌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月24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S.H.E的新歌,千萬別錯過播出時段!

★11/4【S.H.E 11週年同學會】邀你來重聚!
想參加S.H.E 11月4日在台大體育館的同學會嗎?快至本篇最底下留言活動區,寫下『你有多想念S.H.E?』,就有機會到現場和S.H.E開心重聚,感受一起的美好!

▲S.H.E《花又開好了》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4 10:00AM、2:00PM、7:00PM、10:00PM
10/25 3:00AM、12:00PM、5:00PM、11:00PM
10/26 5:00AM、9:00AM、3: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S.H.E【花又開好了】11/16發行!
距離S.H.E上一張專輯「SHERO」發行至今已經兩年多,這段期間S.H.E分別經歷著各自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階段。Hebe以個人田馥甄的身份推出兩 張音樂作品,叫好又叫座的口碑與廣大迴響,在樂壇奠定歌姬小天后的地位。Ella則帶著她豐沛的表演感染力往電影界初試啼聲,接連拍攝「天生一對」、「女 孩壞壞」等作品,展現其多元的表演能力。隨後發行個人EP,並結婚成為時尚人妻,Ella大方率直的個性與應對,獲得觀眾與廠商的喜愛。Selina因拍 戲工作意外遭火吻,停工休養一年後,終於和未婚夫完成終身大事,之後發行個人EP並在身體狀況允許下緩步復工,期間Selina樂觀堅強的全民女孩形象深 植人心。經過三個人先後推出個人作品,邁入人生新階段,以及在生活中陪伴著彼此度過艱辛困難的時光後,S.H.E終於要在新專輯「花又開好了」中正式合 體,和所有思念她們的歌迷們見面!

「花又開好了」專輯名稱來自於S.H.E曾經唱過的一首歌「花都開好了」,在這段時間經歷傷痛低潮而迅速成長的S.H.E,就像面臨枯萎凋謝的花朵,終於 在新的生命週期中再度綻放盛開。因此「花又開好了」整張專輯的主軸便是重生、重聚的概念及情感,對於現階段的S.H.E來說,是最貼近她們內心狀態的作 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