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抑鬱民謠才子Maximilian Hecker 麥斯米蘭,2012年秋天發行第七張全創作專輯【Mirage Of Bliss幸福幻覺】,專輯中收錄的單曲「The Time We Shared In Blaze And Laughter/那些曾經的悲喜交錯」,麥斯米蘭想要表達對愛及親密感的渴望,透過歌聲唱出對愛情的愁悵、感懷著那段兩人走過的曾經。這首歌曲在【幸福 幻覺『台灣特別盤』】當中也收錄由蘇打綠-青峰填詞的中文版本「你…可不可以」。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他也將在10月28日於台北NEO STUDIO舉辦【麥斯米蘭‧幸福幻覺2012台北演唱會】。想親臨現場欣賞麥斯米蘭動人演出嗎?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快拿起手機編寫簡訊:『請回答麥斯米蘭台北演唱會名稱為何?』,答案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成為這場演唱會的Hit Fm專屬VIP喔!

 
 
   
★【麥斯米蘭‧幸福幻覺2012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2.10.28(日)
時間:19:30入場 / 20:00開演
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松壽路22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