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三年,好久不見的潘裕文,在歌迷殷切期盼下,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Listen to clock 聽克拉克說】終於將在10月26日跟大家見面!專輯中的首波單曲「看見那道光」更將搶先在Hit Fm首播,10月1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這首新歌!

想知道相隔近三年未露面的潘裕文,如何度過這段等待發片的日子嗎?10月15日起,隨著潘裕文的首播,Hitoradio.com網站也將獨家披露他親筆寫下的心情札記,線上圖文書千萬不要錯過喔!

▲潘裕文親線上圖文書(10/15~10/18每日更新,請持續鎖定!)
10/17《新歌分享篇  文:潘裕文》
哈囉大家好!我是潘裕文。
大家有沒有聽到我的新歌「看見那道光」了呢?
這首歌跟以往的曲風比較不同,走復古搖滾的曲風,在新專輯中把這首歌作為首波主打歌就是希望給大家一個驚喜,也可以讓大家看到潘裕文以前沒有展現的一面。 看見那道光-對我來說是一首勵志的歌曲,隨著前奏大鼓跟吉他的節奏擺動身體,很容易就能進入歌曲的情緒,在歌詞方面,主要是在描繪生命追尋目標夢想的過 程,最重要的是副歌-「看見那道光」-這句歌詞,就是大聲直率地唱出來就對了!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你一些能量,儘管遇到什麼難關都會努力往前走!有機會一 定要跟我一起大聲合唱「看見那道光」喔!!! 明天見啦…

10/16《約會地點篇  文:潘裕文》

大家好,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台北最喜歡或是最常去的幾個地方。
最喜歡的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動物園」,從小我就對生物很有興趣,志願就是當一位生物學家,直到上了高中親身經歷生物課程的解剖,我就徹底放棄了這個念頭!有空閒加上好天氣我就會去那裡走走,看看各種動物、散散步,心靈和身體都很舒坦,可以說是我約會地點的不二選擇!
最常去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河濱公園,住家附近騎個腳踏車就能到了,很方便的放鬆好地點,可以投投籃、看夕陽、踏踏青。晚上搭配燈光的景觀設計,很適合情侶約會~下次如果你看到很像我的人,可以跟我打招呼,那很可能就是我啦!
最後再跟大家預告一下 很快我的全新專輯【Listen to Clock 聽克拉克說】就要發行了喔!!請大家密切關注Hit Fm或是我的臉書、微博。明天見啦…

10/15《好久不見篇  文:潘裕文》
好久不見!!我是潘裕文~
在跟大家介紹我最新的專輯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在這三年的時間裡我的一些生活體驗,在這段時間裡我看了很多很多的電影,我可以宅在家一整天看完5部電影, 對好奇心旺盛的雙子座來說絕對是很滿足也很痛快的事!所以我要推薦給大家我自己很喜歡的電影之一:【The Notebook】(戀戀筆記本)。我自己很喜歡刻劃人物性格為主的電影,劇中的男主角,當他設定他想達成的目標,他就不會放棄,即使在別人眼中是固執是 愚昧,只要他自己覺得是值得的,他就會貫徹他的目標。這一點讓我很喜歡,我覺得自己也是這樣子個性的人,這個目標未必是要很偉大很高遠的理想,但是只要下 定決心去做的事情就會很執著 (例如打電動為了破關可以不吃不喝、看倪匡的科幻小說一次非得看完才睡覺…)。除了男主角的性格以外,女主角的性格也很讓人喜歡,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 受,生命真的很短暫,大家真的要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並善待自己。在我的新專輯裡面的概念跟曲風也是這樣子的思考,這幾年我嘗試去揣摩去練習我喜歡的、 有趣的曲風,先不管結果如何,至少在盡力以後就沒有遺憾!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歌-「看見那道光」,已經在Hit Fm首播囉!下回再跟大家詳細介紹這首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