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面而歌banner-580X297  

 

 

2012南面而歌」原創流行音樂第一階段獎助活動,共吸引了270首原創歌曲和54MV腳本參與角逐。在歷經嚴格評審,「歌,是人創出來的」選出50首歌曲進入決選;而「歌,就是要拍出來」MV拍攝獎助計畫則選出8名,尚從缺2名。因此,為了鼓勵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和出色的MV作品,文化局決定合併缺額的2名,再加碼增額3名,共5個名額開放給全國好手一較高下。機會難得,請務必把握,踴躍投件!
另外,第二階段「南方原創影音大賞-MV創作競賽徵選活動」也將於10月開跑,共推出11個大獎等你來!歡迎全國流行音樂創作好手帶著你拍攝完成的MV成品報名參加,一戰成名的好機會,不容錯過!

活動內容:
PART1 MV
獎助第二梯次加碼活動
【歌,就是要拍出來-流行音樂影音(MV)創作獎助第二梯次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101.09.21-101.10.26
獎金及獎額:5名,每名20萬元
PART2 MV
競賽活動
【南方原創影音大賞-MV創作競賽徵選活動】
報名日期:101.10.01-102.01.11
獎金及獎額:11項大獎,獎金10萬元至30萬元不等,總獎金150萬元

2012南面而歌」3項徵件總獎助金經加碼提高達610萬元,除此之外,為行銷「南面而歌」好作品,將安排於明年(2013)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現場演出;並委請專業製作人監製收錄「2012南面而歌創作專輯」,預計20133月上架全國各唱片實體通路販售及數位發行。

2012南面而歌」詳細徵件資訊,請上

活動網站:www.southmusic.com.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2012southmusic查詢。
活動洽詢專線:

04-2358-44512012南面而歌-創作徵選小組」郭小姐、

07-228-8816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發展中心王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