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最值得台灣樂迷引頸期待的流行音樂盛會-【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派對,台北壓軸音樂派對將於 10/17(三)在台北世貿二館盛大舉辦!

台北壓軸場將由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擔綱主秀,各國音樂人輪番上陣演出,包括:澳洲年輕型男DJ Andy Murphy、烏克蘭名模DJ Amely、西班牙首席女聲Russian Red羅素紅,以及首度來台的韓國動感天后G.NA!

堅強的演出陣容保證讓台灣樂迷驚呼連連!且看各國頂尖表演者進行音樂融匯,以前所未有的舞台震撼與驚人爆發力,演繹「Global Art of Mixing」融會世界音樂的完美極限!

你是不是也想親臨現場,和五月天等演出嘉賓共同High翻台北城?
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10/17【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入場券兩張!
※留言期間:10/8~10/14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