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羣2012年7月發行歷時兩年的剖心大作【寂寞來了怎麼辦】,充滿故事性的專輯風格歌曲帶領聽眾揭開夜 的序幕,深入城市的核心!10月17日(三)將舉辦【吳克羣 真心話大冒險 Legacy演唱會】,親上火線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的吳克羣,除了將和歌迷一起慶生同樂,還會在當天分享不為人知的內心甘苦談!

想和吳克羣一起「真心話大冒險」嗎?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Hit Fm讓你成為這場演唱會的VIP,不但可以親臨現場聽吳克羣唱歌,還有機會到後台與他見面合照! 
※留言期間為:10/8~10/14※


點選參加留言活動

▲吳克羣【真心話 大冒險】Legacy演唱會
日期:2012年10月17日 (三)
時間:開放入場 19:00/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在這個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裡面 有太多勢式而非的道理
做音樂的純粹跟做娛樂是完全不一樣的
每一首歌都有它背後的真正故事 可是往往都被其他的花邊新聞掩蓋住
掩蓋住當初音樂的初衷原創性
來一場真心話的大冒險 讓進場的每一位真正了解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也許妳了解的是【大舌頭】的吳克羣
也許妳看過的是【為妳寫詩】的吳克羣
也許妳愛上是【將軍令】的吳克羣
或者是妳誤會的是【沒關係】中露腹肌的吳克羣
給個機會吧 來場【真心話 大冒險】讓妳聽到最單純原貌豐富音樂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