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后-蔡依林睽違兩年終於發行2012最新力作《MUSE》!發片後天后全省跑透透舉辦簽唱會和歌迷見面,10月6日睌上七點更將在台南盛大舉辦【YAMAHA CUXi 蔡依林 亞太電信 MUSE 新歌演唱會】!

中部與南部地區的Hit Fm聽眾們想成為這場演唱會的VIP,在最靠近天后的地方聽她唱歌嗎?成為『Hit Fm VIP』還有機會到後台和蔡依林見面、拍照喔!(後台見面活動為電台獨家,只開放中、南部各一個名額。)



★10/6《蔡依林MUSE新歌演唱會》Hit Fm VIP參加方式:
活動時間:9月24日(一)至9月28日(五)
活動方式:請編寫手機簡訊寫下『你收聽的電台頻率(915或901),並回答蔡依林最新專輯名稱?』,再將答案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得到10/6(六)蔡依林台南新歌演唱會VIP PASS,還有機會到後台與天后見面、拍照!

★【YAMAHA CUXi 蔡依林 亞太電信 MUSE 新歌演唱會】
演唱會時間:10/6(六)19:00
演唱會地點:台南市安平區 安億停車場 (札哈木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