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引領流行電子樂潮流的英倫之光‧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在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上獻唱經典名曲,精采演出為他們在2012年9月發行的第11張極致流行電子樂大碟《極樂世界Elysium》做了最搶眼的暖身!

現在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要送給樂迷超珍貴大獎!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國外進口「《極樂世界》黑膠專輯」! 
※留言期間為:9/24~9/30※


參加留言贈獎活動

▲引領流行電子樂潮流的英倫之光‧寵物店男孩 2012極致電子樂大碟!
2012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上,「寵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在自行車手的護衛下,搭乘黃包車進場,頂著由英國前衛時尚設計師Gareth Pugh設計的螢光橘造型頭套,獻唱流行電子樂經典名曲〈West End Girls〉,雖然是1984年的英國金榜冠軍曲,但它的節奏聽來卻與新世紀的流行電子樂一樣的潮,這場演出為Pet Shop Boys在2012年九月發行的第11張錄音室大碟《Elysium》做了一次最搶眼的暖身,在這張專輯中,這支永遠引領流行電子樂潮流的英倫之光帶來溫 暖動心,深層動人的流行電子樂。

2012年年初,Pet Shop Boys前進洛杉磯,邀請Andrew Dawson擔任《Elysium》專輯的製作,錄音工程與混音操盤。這是樂團成軍30年來首度在美國錄製專輯, Andrew 同時與電影【愛,讓悲傷終結】的兩位弦樂編曲家Joachim Horsley、Ben Leathers在好萊塢傳奇地標Capitol Studios錄音室進行弦樂編曲工程。
 
 
   
藉由錄音地點的改變,Pet Shop Boys開啟全新的創作動能,原本在醞釀初期的黑暗氛圍電子樂突然散去,取而代之的是結合了流行樂,電子樂,浩室舞曲與義大利風格的迪斯可舞曲的音樂派 對,宛如深受加州陽光感染的快樂好心情,還有彷彿徜徉在地中海島嶼的愉悅快感,像是新音樂快報盛讚為:「樂團成軍以來最為振奮人心的歌曲之一。」,鼓舞世 人抓住當贏家的喜悅的首支單曲〈Winner〉,專輯中也不乏深層創作,像是思索情感別離與人生別離的電子樂佳作〈Leaving〉;沉思青春像派對一樣 落幕時的虛無感受的電子樂心情小品〈Invisible〉;採擷了巴洛克音樂風格作曲家韓德爾名曲旋律的摩登古典聖樂〈Hold On〉。

Andrew Dawson表示:「能夠與寵物店男孩合作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他們音樂生涯的廣闊度十分驚人,他們擁有絕妙的想法,我肯定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幾招製作唱片 的絕活。」Pet Shop Boys接著說:「我們想要在不同的環境中製作這張專輯,雖說常去洛杉磯,但是,我們從沒在哪兒做專輯,與Andrew Dawson在洛杉磯的合作讓我們做出一張聽起來非常新穎的專輯。」

專輯封面由榮獲英國皇家藝術學會頒發的產業設計師大獎,同時也是英國曼徹斯特著名唱片公司Factory Records(*New Order樂團發跡的唱片公司)的平面設計師Mark Farrow擔任設計,流露極簡抽象派藝術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