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最新演唱會DVD【Perfume 3rd Tour 「JPN」】台壓盤於8月17日發行了!今年10月26日她們也選定台灣作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登台舉辦演唱會與期待已久的台灣歌迷見面,以電音舞曲為主 打的她們,將讓粉絲們感受到百分之百的動感魅力!
想得到Perfume限量海報嗎?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
※留言期間為:9/3~9/9※
參加留言活動

Perfume的最新演唱會DVD【Perfume 3rd Tour 「JPN」】於8/1在日本發行後,截至8/20已創下0.9萬張的銷售量,連續兩週獲得公信榜DVD綜合銷售冠軍,刷新Perfume DVD銷售量的紀錄,連續5張DVD獲得冠軍刷新了女子團體連續冠軍的紀錄,並成為史上首支演唱會DVD連續兩週冠軍的女子團體。
 
 
   
  2000年在廣島成軍,2005年正式出道,曾創下公信榜專輯三連冠紀錄的Perfume,於今年初加 盟環球宣告將進軍世界,除了新設以團名Perfume為名的音樂品牌,也發行2012年的單曲第二彈「Spending all my time」,日前更正式宣布將展開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從台灣一路唱到香港、韓國和新加坡!【Perfume WORLD TOUR 1st】的首站將於10/26從台灣起跑,票價均一價2000元,詳情請見寬宏藝術http://www.kham.com.tw/index.asp

  自2012年1月起展開Perfume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首次Arena巡演Perfume 3rd Tour 「JPN」,橫跨日本全國13個城市共22場次,動員計20萬人次;DVD作品『Perfume 3rd Tour 「JPN」』忠實記錄在三人故鄉廣島場第二日的演出,以專輯JPN收錄的歌曲為主,包括「Polyrhythm」「Chocolate Disco」等人氣曲目,將以進軍世界為目標的Perfume站在夢想起點廣島的演出實況完全收錄!通常盤台壓版將於8/17發行,2012年的單曲第二 彈「Spending all my time」也預定於八月底台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