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新歌8/27全球首播!

 
點閱率:459
 
   
「信」2012年9月7日將發行個人第五張大碟【我記得】,堪稱今年最動人的懺情歌《暗藏後悔》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8月27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信的這首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信《暗藏後悔》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27 10:00AM、2:00PM、6:00PM、11:00PM
8/28 5:00AM、12:00PM、4:00PM、9:00PM
8/29 2:00AM、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信 全新專輯【我記得】2012.9.7. 銘心刻骨感動你!
2012年9月信即將發行第五張個人專輯【我記得】,這張全新專輯繚繞著感性濃情的氛圍,在我們生命中,所有懷念的、遺憾的、錯過的、深藏的回憶累積堆疊 著,經過多年成長經歷轉換成往前邁進的動力,信在這張專輯中成為一個談心人,用音樂與歌迷聊聊心裡的故事,也讓我們從聆聽中漸次回憶起屬於自己的過往畫 面。

漫漫一生中,我們要經歷多少的後悔?

有多少難以挽回的往事,遺落在舊時光中,那些無法解釋的誤會、流過的眼淚以及摧毀的信任,我們將它埋進心底,在時間的隙縫中,偶爾想起,變成唇邊一聲輕輕的嘆息。也許越是看似灑脫、看似不羈的人,越是藏著許多說不出口的心意。
這張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暗藏後悔》就唱出了這樣追悔又逞強的矛盾心情。信在這首歌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歌唱方式,深刻內斂唱出的一字一句,都像是某個夜深人靜時分,信陪伴你身旁分享心事,逐漸地也讓你將心底藏匿已久的過去慢慢挖掘、慢慢流瀉而出,讓人低迴不已。

首波主打《暗藏後悔》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擔綱製作,歌曲一開場以鋼琴音緩緩帶出信的呢喃吟唱,信獨特的歌聲彷彿試圖慢慢挖掘每個人心底的話:「我們都暗藏 後悔/硬轉身以後整顆心粉碎/腦海是對方眼角的淚...」碎心歌詞讓聆聽者深深進入歌曲情境,歌曲營造的氛圍看似輕淡,後座力卻顯得強大無比。

製作人陳子鴻說,過去大家對信的印象,大多是他的招牌鋼嗓,以爆發力十足的高音飆歌,這次子鴻老師試圖發掘出信不為人知、柔情內斂的一面,讓他在演唱時展 現出更多的情感面,淺而深、淡而濃是最困難的,但是信表現得非常好,讓人耳朵一亮。子鴻老師說,以前他去KTV點信的歌總是很難唱出那種爆發的撕裂感,但 是這首《暗藏後悔》更著重在情感的詮釋,他一定會去KTV好好發揮、好好挑戰一番!

有別於上一張【黎明之前】專輯由信包辦了詞曲全創作,這一次他回歸歌手的角色,只寫了一首歌詞《無所謂》分享自己的心情。在這張名為【我記得】的全新專輯 製作期間,信也感性寫下:「我接受了前輩與同事的意見,清空自己,從單純的唱歌中找回自己的熱情與感動,並努力的找到新的自己。我不會放棄創作,相反的, 我會用更成熟的態度去繼續創作。這張沒寫歌,但卻讓我記得,該怎麼唱歌……」

在這張專輯中,我們聽見一個全新的信,收起硬漢鋼嗓,轉換溫柔聲線,信感性詮釋不同以往的男人心聲,唱出「我記得」的初衷,唱出一個長情的人對生命、對世界最溫柔的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