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時間,在許多歌迷殷切期盼、千呼萬喚下,張芸京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小女孩】終於在2012年9月 22日發行,清新搖滾的同名主打歌《小女孩》自8/20起開始在Hit Fm首播,喜愛他的歌迷可以搶先聽到新歌!在專輯正式推出前,張芸京率先展開一連串活動與粉絲面對面接觸。

8月26日(日)將在大河岸舉辦【小秘密音樂會】,而9月6日(四)更將舉辦【芸京與京迷的生日會】和支持他的粉絲一起共渡生日!Hit Fm要邀你一起參加這場生日會,快參加底下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參加9/6(四)的【芸京與京迷的生日會】!
(留言期間為:8/20~8/31)



參加留言活動


▲張芸京2012 最新專輯【小女孩】9/22勇敢發行!
蟄伏近兩年的時間,在許多歌迷殷切期盼、千呼萬喚下,張芸京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終於要在今年的九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在張芸京2012最新專輯【小女孩】中的部份歌曲:「喘息」、「若無其事」、「喂 對不起」等歌曲,陸續在網路、電台等管道曝光,獲得歌迷好評和超高人氣點擊後,也逐漸蘊釀堆疊出芸京在兩岸三地市場上的高度期待!

帶著「清新搖滾風」的「小女孩」歌曲,讓人聽完心情放晴指數直奔一百!創作者是芸京的好友-庭竹、Skot Suyama陶山夫妻,而這首歌其實是他們的「家族之歌」,因為創作的靈感正來自於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從他們還未結婚一直到小孩出生,都見證整個過程的芸 京,當時一聽到「小女孩」的Demo,就覺得彷彿回到小女孩般純真的狀態,十分喜歡歌曲中自由自在的感覺,因此大力請求Skot夫妻割愛,很夠義氣的庭竹 也欣然答應說:「如果要給歌,當然也是給乾媽呀!」因此二話不說的,把原本寫給女兒的歌詞稍作微調,變成符合芸京Style的「小女孩」,也因此成為專輯 中的重要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