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梁詠琪多了幸福人妻的身份後,演繹滿載愛的歌曲更具甜蜜感覺。2012年GIGI帶著最新音樂作品《Butterfly Kisses》與所有歌迷見面!充滿夏日海洋風情的同名單曲「Butterfly Kisses」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氣氛,給人滿滿幸福感!

為了拍攝主打歌MV,梁詠琪遠赴西班牙取景,她也從巴塞隆納帶回親自挑選的精美筆記本要送給支持她的歌迷!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GIGI送的西班牙小物喔!(留言期間為:8/13~8/19)


梁詠琪2012全新國語EP《Butterfly Kisses》幸福發行!
Gigi梁詠琪再度推出全新國語專輯《Butterfly Kisses》,她仍然誠摯分享每個人生階段的感受、仍然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她的歌聲仍然帶給人滿滿的溫暖,她看起來仍然像當年的短髮女孩。與過去不同 的是,她現在多了一個全新身分,有了一個互許終生的伴侶,愛情的膽小鬼蛻變成長了,現在的她,有滿滿的愛與勇氣擁抱未來的驚喜與挑戰。

在許多人眼裡,事業、愛情兩得意,就是人生成功的表徵。然而更不為人知的是愛的代價,開啟幸福的起點之前,有許多淚水往往不是其他人能體會。因為知道幸福得來不易,她更懂得珍惜。一路走來的風景,無論美麗或崎嶇,無論受傷或甜蜜,都累積成今天豁然開朗的心境。

《Butterfly Kisses》像一張張色彩繽紛的拍立得照片,真實紀錄Gigi的人生歷程與心境轉折,將幸福的陽光分享給每一個人。透過這張專輯,Gigi想告訴每一個追尋真愛的旅人,只要相信、不再懷疑,你會發現,愛就在身邊,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