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全球1700萬張專輯銷售、坐擁3座葛萊美獎的搖滾型男天團『Maroon 5魔力紅』,6月22日發行最新專輯【Overexposed無所不在】,這張作品是他們歷年專輯中最像也是最不像魔力紅的作品,當中收錄有他們一路走來 所留下的精彩軌跡,同時又蘊含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創意!

想得到「魔力紅限量珍藏資料夾」嗎?6/25(一)至6/29(五)編寫簡訊『回答魔力紅最新專輯中文名稱?』,再將答案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得到只送不賣的週邊商品喔!
(註:簡訊活動傳送簡訊的費用是比照各家電信公司簡訊費用收費標準。)


▲搖滾型男天團Maroon5魔力紅最新大碟【Overexposed無所不在】6/22發行!
如果那是一首好歌,它就是一首好歌!想通這個做出好音樂的單純道理,締造全球1700萬張專輯銷售、坐擁3座葛萊美獎的超級樂團Maroon 5/魔力紅第一次敞開心胸,決定製作一張適合電台播放的流行音樂專輯,於是,【Overexposed】誕生了。冒險嘗試的結果很甜美,首支單 曲"Payphone"博得好頭采,在全球19個國家的排行榜打進TOP10,全美發行兩週飛奔流行單曲榜亞軍,同時以單週超過49萬張銷售空降全美數位 下載銷售單曲榜冠軍,刷新全美樂團單週數位付費銷售最高紀錄!

型男主唱Adam Levine表示,專輯名稱【Overexposed】有那麼一點開自己玩笑的意味,尤其當Adam出任全美當紅歌唱選秀節目「The Voice/音樂達人PK讚」評審,2011年與克莉絲汀合作暢快單曲"Moves Like Jagger"又勇奪18國冠軍、全球付費下載次數更飆破1千萬次,這一切都讓Adam不免浮現「我們真的無所不在過度曝光了!」的感覺,他笑說:「我們 要搶在別人議論紛紛之前先發制人,因為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魔力紅首度與樂團之外的詞曲創作者合作"Moves Like Jagger"大受歡迎,刺激他們再度開啟合作大門的想法,於是,樂團邀請Max Martin(*布蘭妮)擔任專輯的執行製作,同時延攬Benny Blanco(*凱蒂佩芮)以及2010年巡迴演唱的夥伴—OneRepublic樂團主唱/創作高手Ryan Tedder(*碧昂絲)一起加入彩繪流行樂的創意行列。開場曲"One More Night"送上電子雷鬼樂拼盤;首發單曲"Payphone"找來以冠軍曲"Black And Yellow"竄紅的饒舌新秀Wiz Khalifa幫腔,同時還在副歌中將開場的甜蜜詞意來個嗆辣大逆轉;魔力紅用放克樂熱炒一首流行抒情小品"Beautiful Goodbye";另外曲風結合迪斯可與搖滾樂的"Doin' Dirt",則是吉他手James Valentine深受白人靈魂搖滾樂團Hall & Oates啟發之作;還有在洛杉磯豪華錄音室Conway Studios大廳用筆電與迷你鍵盤發想完成的作品"Fortune Teller"。

【Overexposed】是歷年專輯中最像也是最不像魔力紅的作品,因為當中有他們一路走來所留下的精彩軌跡,同時又蘊含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創意。魔力紅 想在【Overexposed】的音樂裡傳達一個重要的訊息:無論如何都要勇於嘗試,只有勇敢離開安逸舒服的空間,才有機會擁抱更遼闊寬廣的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