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近兩年,NICK周湯豪終於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S.N.G】!在這張專輯中他展現驚人的創作實力,讓歌迷看到他帥氣外型下不可多得的全創作才華!


現在NICK還要送出好禮給忠實粉絲喔,快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周湯豪親筆簽名S.N.G筆記書」及「寵愛之名旅行組」!
(留言期間為:6/25-7/1)


▲NICK周湯豪最新國語專輯 【S.N.G】!
有點壞. 非常愛 .. 誰是他的超級女孩 ?!
對完美近乎苛求 創作小天王 周湯豪 最新專輯全創作
首波主打 S.N.G 視覺要求抽掉所有顏色
對大家吶喊:不要看我,聽聽我寫的歌 !!!

暌違近兩年,周湯豪終於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 S.N.G 。
在這張專輯裡,周湯豪展現了驚人的創作實力,由於上一張專輯寫了2首歌,因此這次還沒開案,製作統籌就先問周湯豪 :有沒有歌先寄來聽聽看?結果一覺醒來,製作統籌用來形容周湯豪寄給他的電子郵件檔案,花了一整天聽 demo,挑出10首歌,連主打歌都有了,省去收歌時間,直接進入專輯製作階段,完成這張連的周湯豪全創作專輯 !

首波主打 S.N.G 的出現有個戲劇化的轉折:這首歌原版叫 super nice girl ,已經收錄在由他參與演出的偶像劇電視原聲帶裡,而唱片公司也意屬這首歌當他自己專輯的主打歌,在專輯定裝那天,周湯豪幽幽的走進唱片公司,拿出隨身碟邀 請大家聽 super nice girl 的,這一版 super nice girl 顛覆大家對這首歌輕快甜蜜的感覺,呈現一種前所未有成熟慵懶的性感男人姿態,獲得在場一致讚賞,於是,在所有專輯歌曲都已錄製完成並交出母帶的情況下,周 湯豪上訴成功,專輯多加一首歌變成第一波主打並更名叫 S.N.G,周湯豪自己當製作人重新編曲錄製,雖然多加一首歌以及母帶重作讓唱片公司荷包失血不少,但為了>,一切都非常值得 !

這首歌是寫給每個女孩的,在我眼裡每一位都是超跑級的超級女孩 , 我們每個男生都要對女生好, 要gentleman、有禮貌。 單身很久的周湯豪不諱言渴望遇上自己的 S.N.G, 不過以目前工作滿檔的狀態下,他的 S.N.G 只能自己幻想寫在歌裡了。
 
 
   
做音樂帶給周湯豪巨大的快樂,就算為此變成宅男也沒關係,對於外界給他的時尚標籤,周湯豪希望大家了解外在 的一切都源自於他的,那是成立的靈魂,他的態 度、時尚感、生活 and everything 皆源自於此。於是,這次第一個視覺包裝即是拿掉偶像歌手賴以生存的漂亮,從 MV到專輯包裝全部都是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