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串連城市的脈動
發條,拴緊夢想的翅膀
音樂,讓感動振翅高飛

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Hit Fm90.1高屏電台不斷的在高雄地區舉辦音樂活動,繼3月份在中央公園的【與地球來場戀愛吧 馬修連恩環保音樂會】、5月份在高雄巨蛋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份再次跟高雄捷運公司合作,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廣場下,邀請「發條人樂團」舉辦【上緊發條搭捷運 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活動。

發條人樂團由5位成員組成,其中包括團長兼吉他手小堯、主唱子軒、吉他手阿秦、貝斯手阿烽,以及鼓手建任。你或許不認識這些名字,但是你一定聽過以下這些 人的專輯: 魏如萱、韋禮安、張韶涵、黃靖倫、郭采潔、郭靜、范瑋琪、神木與瞳、梁文音、脫拉庫、周湯豪、黃小琥、李佳薇…等,沒錯!發條人樂團成軍將近四年,隱於日 常,卻曖曖發光於幕後作為天王天后的專輯製作人。

發條人樂團跟許多人一樣,必須為生活忙碌付出,音樂的概念也不自覺融入許多對於生活的心得,就跟平時隱身於地下的捷運一樣,忙碌的穿梭於日常生活中,串起我們的每一天。趁著這個機會,發條人的音樂與捷運做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於6月16日禮拜六下午,在全世界票選第二美麗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底下,舉辦【上緊發條搭捷運-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用最直接的距離、最純淨 的歌聲、最親民的態度,帶給南部民眾一場結合音樂、捷運與生活的不插電音樂饗宴,讓這座城市與捷運共存的每個人們,在發條人樂團的音樂引領下,尋覓專屬於 自己的生活感動。

活動開始之前,Hit Fm90.1高屏電台的HAPPY DJ TRACY的出現,已經先引起一陣小小的騷動了!因為這是高雄捷運第一次在美麗島捷運站舉辦音樂會,所以HAPPY DJ TRACY特別準備了多項好禮,要考考現場民眾對高雄捷運的認識有多深!在熱鬧的氣氛帶領下,民眾紛紛搶答搭乘捷運必須注意的相關事項,互動不但踴躍,民 眾也都因為獲得HITO好禮,笑的合不攏嘴,連在後台的發條人樂團都相爭希望也有機會獲得好禮,還引用最近很夯的全民用語,直呼:「這麼好的禮物叫我們如 何『淡定』的準備表演啊!!」
 
 
   
四點整,當發條人樂團以「萬綠叢中一點紅」一曲開場,瞬間,炫彩的玻璃藝術透下難得的日色光線,與充滿雀躍 和活力的音樂一起奔放流竄,眾人的目光停駐在五個大男孩身上,或笑、或唱,雙手舉起一同輕響拍子,人聲、笑聲、音樂聲和捷運的嗶嗶聲,交織出美好午後的音 樂現場。這不僅是高雄捷運第一次在美麗島站內舉辦不插電演唱會,也是發條人樂團表現音樂實力的Special舞台,每個人都很緊張也異常興奮,想把最好的 音樂內容一次完整呈現!從輕快樂曲「跑跑跑」、「荷莉賽倫」,到描述生活態度的「私生活」、「走吧時間」、「Time」,以及重唱情深幽遠「張三的歌」、 歌壇前輩陳昇的「然而」等,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在發條人樂團直率的音樂詮釋下,現場老的、小的、年輕的、路過的、圍觀的聽眾,每個人都豎起耳朵,享受著 音樂帶來的歡愉暢快。那個下午,將生活寫成音樂詩詞的發條人樂團,也把好音樂分享在日常生活的移動和感動中。

雖然,捷運美麗島站首場音樂會已經完美落幕,但是發條人樂團引起的音樂漣漪依舊不停地擴散。如果你是當天一起圍觀駐足、拍手叫好的人,或是你曾在Hit Fm聽過發條人樂團的美好歌聲,想了解發條人樂團更多的專輯資訊與發片心情,歡迎你鎖定6月20日(三)到6月22日(五),每天早上6點到9點的Hit Fm90.1高屏電台,HAPPY DJ TRACY將帶給大家更多發條人樂團【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精采專訪喔!

Hit Fm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