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5ss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感受SHINee青春無敵的偶像魅力吧!韓國當代潮流樂團SHINee,日前才剛來台參加【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TAIWAN】演唱會,這個週末又要旋風來台與歌迷見面,全台獨家電台通告就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昨6 /17()下午五點Hit Fm聯播網「HIT DJ時段,SHINee現身電台Live一小時,接受活力DJ阿娟的專訪,節目最高潮就是SHINee從四千多通留言中Call Out給獲選的三位幸運聽眾,雖珉豪因工作不克前來,溫流、泰民、鐘鉉及Key四人第一次體驗Call Out給聽眾,齊心合力帶給大家開心的一小時,「很開心能夠與歌迷進一步接觸,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參與這樣的節目」!SHINee錄節目一派輕鬆自在,泰民與KeyLIVE現場也隨著音樂舞動,鐘鉉、泰民與Key還藉機打鬧玩壓姆指遊戲!然而鐘鉉似乎因眼睛不適趁專訪空檔,不斷地搓揉雙眼,甚至還將隱形眼鏡拔除放在嘴中含一下再戴上。為因應這次的夏日緊急通告,Hit Fm聯播網特封SHINee為「hito K POP Star」,6/18-6/22期間SHINee不定時在空中以中文介紹全新發行的韓文迷你專輯Sherlock;而「hito Special」的獨家訪問內容,也將在6/25-6/29耐玩DJ時段(週一至五晚間7-9)播出,敬請SHINee World準時收聽。此外,雖然韓國也有端午節,不過並未如中國傳統習俗吃粽子及掛香包,Hit Fm專程準備應景的粽子請SHINee品嚐,預祝他們的全新專輯Sherlock大賣及百事包「中」,也致贈每人一個粽子香包驅除疾厄、好運不斷,拍照時他們也入境隨俗,當攝影師喊著「西瓜甜不甜」,四人也展現親和力齊聲說「甜」,親和力十足。

當進行到Call Out階段時,歌迷問「宿舍房間重新分配,是否和室友發生趣事?」鐘鉉說:「我和泰民合住一個房間,不太知道有沒有人打呼,而珉豪、溫流和Key各自住一間,在宿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客廳看電視和打電動。」歌迷問「最想擁有哪種超能力?」溫流:「希望可以很快就吸收所有資訊。」Key:「雖然怕高,但仍期待能夠像Superman一樣在空中飛,單純覺得飛行很好玩。」鐘鉉:「如果能瞬間移動,就可以很快速地前往各地表演。」泰民:「希望直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因為想知道別人的秘密。」主持人阿娟接著問:「假設歌迷說喜歡泰民,但心裡卻想的是溫流?」機靈的泰民回應:「我先確認是喜歡我的才會問。」而歌迷問起SHINee「如果不當藝人,最想做什麼?」泰民表示想過大學生活,參與許多社團活動;Key計劃前往英國留學當ROCKER。或許溫流和鐘鉉誤會問題為「在同一個時間點,現在韓國會做什麼事?」竟分別回答「正在吃飯」及「跟朋友在明洞逛街。」然而四人針對午茶DJ提問「日前台灣發生有感地震,感覺如何?」泰民給了逗趣的回應:「因為在日本也經歷過,這次在台北遇到其實有點小開心,因為住的飯店樓層高,搖來晃去很好玩。」而其餘三人因工作疲累沉睡,紛紛表示無感。

 

常常來台灣的SHINee中文辭彙愈學愈多,泰民說:「當練習生時學的中文現在還記得,只是沒時間再進修學習。」SHINee除了能夠自我介紹外,對「食物」名稱最在行的Key也順口說了「珍珠奶茶」「粉圓」「牛肉麵」「小籠包」,泰民還自爆小籠包能吃三籠!Key因為隨行的工作人員中有人動了整型手術,還特別學說「他動了雙眼皮手術」的中文,再以韓、日、英三國語言表現,現場大展語言長才。正因為SHINee閃耀全世界,全球各地都有死忠粉絲熱情支持,SHINee覺得台灣的粉絲超級熱情,也允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常到台灣,還透露想和亞洲舞王羅志祥合作,Key說:「因為有上過他的節目,也表演過他的歌曲,所以對他比較熟悉。」最後,SHINee表示相當開心能夠上Hit Fm與歌迷互動,更期待下次能夠有機會再來Hit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