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  


注意!『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發出史上最強的夏日緊急通告!

韓國『當代潮流樂團』-SHINee,上週才剛來台參加【SMTown LIVE WORLD TOUR in TAIWAN】演唱會,這個週末又要旋風來台與歌迷見面,全台獨家電台通告就在Hit Fm



617(星期天)下午五點Hit Fm聯播網「HIT DJ」時段,SHINee將現身Live一小時,還要Call Out給幸運聽眾!所有SHINee World的粉絲們想參加這個難得的活動請詳閱下述:

 

HITO夏日緊急通告- SHINee Call Call樂》活動參加辦法:

即日起到615日編寫簡訊『我愛SHINee+你想要問SHINee的問題及你想要對SHINee說的悄悄話』,再將簡訊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在617日(星期天)下午五點到六點「HIT DJ」時段,接到SHINee的電話,讓你親自對SHINee說出你想跟他們說的話喔!(簡訊傳送提醒:Hit Fm簡訊活動費用比照各家電信公司簡訊費用收費標準。)

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感受SHINee青春無敵的偶像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