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6748s  

成功舉行《神遊》演唱會的林宥嘉,今(6/7)前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傳6/22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大小說家》,首波醇愛主打「誘」日前已於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接下來也將在6/910於北中南舉行預購簽唱會,詳情請洽唱片公司。林宥嘉透露目前專輯已在混音部份的最後階段,求好求精的要求無非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作品給大家。

 

樂觀的林宥嘉揮別去年專輯未能入圍的低潮期,2012運勢看漲旺旺來,拿獎好運擋不住!首先拿下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中「Hit Fm DJ最愛專輯」獎,緊接著專輯《美妙生活》與單曲「想自由」也被「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專輯與十大單曲。本屆金曲獎也以《美妙生活》風光入圍3項大獎,更是金曲歌王熱門人選之一!憑藉著鳳梨「旺旺來」的喻意,現場林宥嘉大方分享自己持續不斷的「旺來好運」給大家,經由華山市場的德記水菓蔡老闆的示範,Yoga現學現賣帶著迷人微笑「殺」鳳梨請大家吃,還開玩笑表示情侶除了像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之外,還可以一起削鳳梨增進彼此感情。Hit Fm為祝福他獎座大滿貫勇奪金曲獎,新專輯也能創銷售佳績,還特地送上「金旺來權杖」為他加持!林宥嘉也作勢高喊:「I am King of 金旺來。」並表示最想拿的是最佳國語專輯獎,為金曲獎寫下年紀最輕拿下此獎項的歌手,「其實若能再拿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也不錯。」最後,有感於媒體在炎熱的天氣下進行採訪,他也貼心地準備了消暑退火的鳳梨冰棒,分送給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品嚐


《神遊》演唱會隔天,林宥嘉旋即趕往日本拍攝新專輯的音樂錄影帶,不過卻意外得了重感冒,鼻音很重的他說:「我一回台灣就去看醫生,現在就早睡早起多補充維他命C。」面對即將到來的香港演唱會,他保證會好好保重身體和嗓子。演唱會是否邀請表演嘉賓,林宥嘉說:「一定會,但還不能透露,只是會出現在不同的橋段。」至於好朋友若想觀賞演唱會,他也不吝嗇奉上門票,「只要他們主動跟我要。」而對於媒體好奇林宥嘉的感情狀態,他只是手摸著額頭說:「天啊!我聽到了一個悲傷的故事。」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巧妙地迴避了媒體關切他與女友是分手還是朋友的提問。此外,為了呼應專輯名稱,他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書,近期特別鍾愛像《小日子》《潮人物 》《Big Issue》《練習》這類的小雜誌,「我自己更是文化部龍應台部長的書迷,看《目送》一書很感動,加上我的名字能夠跟她出現在同一則新聞裡備感榮耀。」甚至表示金曲獎當天若有機會和龍部長面對面,一定會拿給她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