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條人  


捷運,串連城市的脈動
發條,拴緊夢想的翅膀
音樂,讓感動振翅高飛

這場演唱會,沒有都更正義憤怒、沒有歐債危機表述;沒有明星狗仔對峙、沒有天王天后致敬;沒有油電飛漲抗議、沒有替代役抽籤撇步;沒有本週星座運勢、沒有無病呻吟;沒有故作憤青、沒有強說愁文青;沒有髒話連篇、沒有內衣比基尼…這只是一場單純唱出你我生活中大小事的不插電演唱會。

發條人樂團由5位成員組成,其中包括團長兼吉他手小堯(楊鈞堯)、主唱子軒(黃子軒)、吉他手阿秦(王志秦)、貝斯手阿烽(陳紀烽)以及鼓手建任(林建任)。你或許不認識這些名字,但是你一定聽過以下這些人的專輯: 魏如萱、韋禮安、張韶涵、黃靖倫、郭采潔、郭靜、范瑋琪、神木與瞳、梁文音、脫拉庫、周湯豪、黃小琥、李佳薇…等,沒錯!發條人樂團成軍將近四年,隱於日常,卻曖曖發光於幕後作為天王天后的專輯製作人。

發條人樂團跟許多人一樣,必須為生活忙碌付出,音樂的概念也不自覺融入許多對於生活的心得。2009年底發調人樂團發行了首張創作EP[鼓手跑了],同時也在網路搜尋單曲獲得的反應,第一次看見發條人首張EP單曲內容被網友上傳分享時,論壇底下有其他網友回覆「感謝大大無私分享」,除了感慨音樂被免費交換且版權被忽視的同時,也開心發條人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了,因此索性將「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做為這張專輯的主題,一方面自我嘲諷音樂被免費分享的無奈心情,一方面也希望將音樂繼續分享給更多人。

現在Hit Fm90.1高屏電台與高雄捷運公司特別邀請到【發條人樂團】來到高雄,在全世界票選第二美麗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舉辦【上緊發條搭捷運-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希望用帶給南部的民眾一個不插電的音樂饗宴,歡迎大家一起搭捷運來感受發條人樂團的音樂魅力喔!

★上緊發條搭捷運-發條人樂團高雄首唱會
◎時間:2012/06/16/ 16:00-17:00
◎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