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他  


風和日麗的六月,Hit Fm聯播網為你獻上最清新舒服的形象廣告,還聽得到「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指彈組冠軍-李友廷作品《微風》喔!

由李吉他主辦,Hit Fm協辦的「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得獎作品輯終於在最近錄製完成,收錄了六首來自大學校園裡最自然的音樂創作。這張【李吉他2011校園創作大獎賽作品輯-青春的香氣】,在資深音樂人李宗盛的帶領下,6組學生創作人第一次進錄音室錄製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整張合輯以one take的方式同步錄音與錄影,如同這些學生創作人的音樂,真實而完整,將青春歲月中獨有的各種香氣以最純質的姿態表露無遺。


想了解更多專輯資訊,可以上李吉他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guitars查詢。也別忘了繼續鎖定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的Hit Fm聯播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