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拉瓊斯  


葛萊美天后諾拉瓊絲最新專輯【心碎Little Broken Hearts】於201252日發行台壓版囉!這張作品可說是諾拉的「失戀」專輯,十二首閃爍黑暗光彩的新歌,值得歌迷細細品味。

想得到「諾拉瓊絲心碎精美文件夾」及知名品牌(AVEDA)提供的「乳癌防治限定版手霜」(市價880元)嗎?只要參加底下的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留言期間為:5/21~5/27)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47hitpoint

 

諾拉瓊斯1  


十二顆破碎的心十二首閃爍新作 諾拉瓊絲用歌聲傾吐著心碎故事!
小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的全新專輯,請來了製作人鼠尾老大〈Danger Mouse〉合作,帶來十二首閃爍黑暗光彩的新作品。音樂主題明顯,是張談「失戀」的專輯,因此,每首作品裡都有一個故事,也代表一顆破碎的心。事實上,就在諾拉瓊絲開始製作這張專輯之前,她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專輯就像是一趟色調昏暗的心靈之旅,有些歌聽起來就像我們熟悉的諾拉瓊絲,比方開場的《Good Morning》,但大部分其它作品的節奏與質地,對她來說都是新鮮的挑戰。《Travelin’ On》是將印象派古典音樂與七零年代鄉村音樂結合而成。《Out on the Road》充滿孤寂、苦澀,卻帶些甜意,英文單字Bittersweet大概是最好的形容。《After the Fall》,則彷彿灰色夢境裡的鏡像,見著自己如此憔悴,卻怎麼也走不出去。至於《Miriam》,諾拉瓊絲用一種極具魅力的平靜聲音詮釋,細細雕琢過的情感,像是一道來自傷心世界裡的冷光。整張專輯有條固定的故事線,主軸就是傷痛。標題曲《Little Broken Hearts》講著舊愛雖美,但碎心人兒們決定揮刀斬情絲。而最跳Tone的一首歌,非《Happy Pills》莫屬!旋律與節奏都像是在晴空底下歡樂遊行,聽來一點不傷感,但歌詞裡講述著「試著把一切搞定,便再也不用看見你那張臉」,畢竟只要自己願意,心念一轉,傷痛早不知所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