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O 01   HITO 04  


林俊傑「hito男歌手」張惠妹「hito女歌手」
羅志祥「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田馥甄「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
周杰倫抱走四項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昨(5/6)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活動當天超過27組藝人出席,也邀請到重量級的音樂人擔任頒獎嘉賓。不少粉絲為搶看明星風采,活動前一晚竟已在高雄巨蛋外廣場排隊等候。得獎名單今晚陸續公佈,頒獎典禮上一共頒發44個獎項,林俊傑拿下「hito男歌手」、張惠妹獲頒「hito女歌手」;羅志祥與田馥甄分別摘下「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與「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周杰倫無論是個人或歌曲共囊括「hito年度華語歌曲」「Hit Fm聽眾最愛歌曲」「hito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hito全球傳媒大獎」四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周杰倫抱走4獎成大贏家
周杰倫歌曲與個人獎項都大有展獲,共計抱走4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他以「水手怕水」一曲拿下「hito年度華語歌曲」與「Hit Fm聽眾最愛歌曲」,特別的是「Hit Fm聽眾最愛歌曲」獎項,主辦單位還別具巧思安排在場的觀眾揭曉。此外,個人先勇奪「hito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獎項,在頒獎典禮的最後一個獎項-hito全球傳媒大獎」,此獎是透過與Hit Fm聯播網全球合作的華語電台共同評選出來,當晚由Hit Fm聯播網的董事長廖婉池,連同左右護法夜貓DJ Dennis與活力DJ 阿娟一起頒發給周杰倫。而由他所帶來的壓軸演出,將只在高雄演唱會表演過的「驚嘆號」精華重現,率領舞者表現爆發力十足、男女舞者對尬的戰鬥舞蹈,展現王者風範的氣勢,將典禮帶至最高潮!

 

林俊傑、張惠妹獲得「hito男、女歌手」
林俊傑2004年獲得「聲猛新人獎」的加持後,緊接著同年也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擔任第一個獎項「hito聲猛新人」的頒獎人,頗有將好運傳承的意味!廣受好評的《她說》專輯,停留在《hito中文排行榜》上長達17週之久,當晚也讓他順利拿下「hito長壽專輯」,而「她說」一曲更風光入選「hito年度華語歌曲」。此外,在悠揚的琴韻聲與指尖流洩的樂音合奏下,他以絕佳的唱功重新演繹「她說」與「學不會」兩首歌曲,整段高質感的表演收服全場,緊接著他更抱走「hito男歌手」的大獎!而獲得「hito女歌手」的張惠妹,因世界巡迴演唱行程不克前來,當晚也播放她的得獎感言影片,影片中她激動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由衷地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

 HITO 03  

羅志祥、田馥甄分獲3獎成績卓越耀眼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於3/26-4/15期間,由主辦單位所舉行的「hito票選最受歡迎系列獎項」活動,總計投票數直逼700萬!田馥甄挾著超高人氣,以將近144萬的超高票數得到「hito最受歡迎女歌手」;去年發行的專輯《MY LOVE》的同名單曲也同時拿下「hito年度華語歌曲」與「hito網路首播人氣獎」。她以個人之姿獲得三獎的肯定,貴為女歌手之冠!不過擔任開場嘉賓的「小豬」羅志祥也不遑多讓,除了以「獨一無二Only U」與「全城熱愛」的精彩表演威震開場外,在「2012 hito流行音獎頒獎典禮」當晚連下三城,奪下「hito Star全能藝人」、「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年度華語歌曲」三座大獎!

 

潘瑋柏舞台演繹目眩神迷,五月天OAOA幾近掀頂HIGH翻全場
潘瑋柏憑藉著《808》專輯在《hito中文排行榜》蟬聯4週冠軍,名符其實的「hito冠軍王」!當晚他更以「全面通緝」中雷射光束製造出的炫目聲光效果風靡全場,也順利讓他拿下「hito舞台演繹」,而「UUU」也同時被選為「hito年度華語歌曲」!潘瑋柏抱得三獎,再加上自己成立的設計團隊近期推出的手機遊戲「鬥魚」下載突破兩百萬次,加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正順利錄製中,接連的喜訊無疑為他灌注強大的信心,讓他有如「鬥魚」般能夠繼續在演藝界奮力拼鬥!而五月天才剛攻佔俗稱「鳥巢」的中國北京國家體育場成功開唱,又在高雄巨蛋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舞台上,精心安排了8張錄音室專輯冠軍單曲大會串表演,不僅讓所有人跟著五月天一首接著一首回味,全場大合唱的畫面令人震懾!在最後演唱「OAOA(現在就是永遠)」歌曲時,搖滾區的觀眾也會同時滾動拍打著印有「OAOA」字樣的四顆巨型球體,為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觀眾熱情持續高漲,幾乎要掀翻高雄巨蛋的屋頂!

蘇打綠勇奪「hito樂團」,SUPER JUNIOR M抱走「hito最受歡迎團體」
在頒獎典禮中,另一個備受注目的焦點正是蘇打綠,當晚以《你在煩惱什麼》專輯中「喜歡寂寞」一曲順利搶佔「hito年度華語歌曲」的席次,與Ella陳嘉樺合作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也贏得「hito對唱情歌」。蘇打綠去年一整年創造的傲人成績,也如願讓他們拿下「hito樂團」大獎,抱走三項大獎實至名歸!另一個讓現場尖叫聲不斷的正是睽違一年五個月、在去年推出國語迷你專輯的SUPER JUNIOR M,當晚他們也勇奪「hito最受歡迎團體」,雖然無法親臨現場領獎,Avex Taiwan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先生也為大家帶來一份大禮SUPER JUNIOR M親自錄製的得獎感言VCR」,這支影片要特別感謝所屬的SM經紀公司,因為高度重視「2012 hito流行音樂獎」,因而決定排除萬難兵分三路,讓分散在各地工作的團員錄製而成,影片一播出也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

炎亞綸雙料新人王,LOLLIPOP Fhito團體」
自團體「飛輪海」單飛出輯的炎亞綸,不僅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拔得頭籌,從林俊傑手中領走「hito聲猛新人」獎後,更勇奪「hito最受歡迎新人獎」,包辦「2012 hito流行音樂獎」的兩座新人獎!近年來活躍於全球華人音樂世界的男子偶像團體LOLLIPOP F,在Hit Fm聯播網台長蔡詩萍手中接下「hito團體」獎座後,又以「電司電司」的招牌愛愛舞,炒熱現場氣氛。

知名音樂人杜德偉、梁詠琪、庾澄慶、王治平、李亞明擔任頒獎嘉賓
除了出席歌手林俊傑、范瑋琪、潘瑋柏、蔡健雅、羅志祥等歌手兼具頒獎人的角色外,主辦單位也力邀多位知名音樂人前來共襄盛舉,擔任頒獎嘉賓。素有「音樂教父」之稱的李亞明,由他一手打造的藝人與唱片不計其數,當晚頒發「hito創作男、女歌手」;以林宥嘉「眼色」與田馥甄「LOVE」獲得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王治平老師,獲邀頒發「hito作詞人」「hito作曲人」「hito編曲人」「hito製作人」等專業類的獎項。情歌演唱動人心弦、動感舞蹈魅惑全場的杜德偉,專程從香港來台參與這場盛會,頒發「情歌演繹」與「舞台演繹」。日前才剛舉行完台北首場演唱會的梁詠琪,有鑑於其當年她隻身從香港來台發展成功,進而紅遍全亞洲之故,力邀她頒發「hito海外歌手」獎項。金曲歌王庾澄慶在歌壇的成就與地位無庸置疑,加上他的好人緣也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萬人迷,為大家揭曉並頒發「hito最受歡迎系列獎項」,讓所有得獎者在獲獎的當下都備感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