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  


高雄地區的聽眾請注意,第三波【HAPPY FRIDAY-《搖滾區》入場券索票辦法公佈囉!
為了感謝大家對於【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支持,Hit Fm90.1高屏電台將於427()再度開放《搖滾區》入場券大放送!


【高屏電台HAPPY FRIDAY索票方式】
1427日禮拜五上午11時至下午6時,請親臨高屏電台櫃台索取抽獎券,每人限領1張,不得代領,逾時不候。
2)填寫抽獎券,馬上投入抽獎箱,將於當日下午630分封箱,逾時不候。
3427日禮拜五晚間7點整於高屏電台1樓大廳外,現場抽出50名幸運聽眾,經工作人員確認身分無誤即可獲得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搖滾區入場券2張,現場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放棄資格,不得代領。
4)高屏電台地址為「高雄市民權二路835-2」,洽詢電話:(07)3338586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始索票囉!4/9(一)起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到晚上6點開放聽眾自由索取二樓看台區門票。方法很簡單,只要到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Hit Fm櫃檯說出通關密語:『56日我要去2012 HITO流行音樂獎』,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入場券。提醒你,數量有限,每人每日限領2張喔~另外南部地區的聽眾請特別注意!週末六日兩天,我們熱情不打烊正常提供索票服務!(註:北、中部臨櫃索票活動已結束;南部索票活動至4/29截止。)

 

今年最重要的音樂盛事『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已公佈的出席歌手包括:A-LinJPMLOLLIPOP FMP魔幻力量、丁噹、田馥甄、方大同、五月天、李佳薇、林俊傑、林宥嘉、炎亞綸、周杰倫、胡夏、范瑋琪、袁詠琳、韋禮安、張棟樑、陳勢安、梁文音、郭靜、潘瑋柏、蔡健雅、戴佩妮、蘇打綠、嚴爵、羅志祥。想跟我們狂HIGH一整晚嗎?千萬不要錯過任何索票的機會!


【詳細索票辦法】-每人每日限領2張。
 ●高雄:4/9-4/29上午10點起至Hit Fm櫃檯說出通關密語『56號我要去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每日限量200張。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35樓。(捷運獅甲站二號出口)
電話:07-3338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