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O 卡司1  


2012開春第一場年度音樂盛事-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6()晚上七點將於高雄巨蛋盛大舉辦!頒獎典禮當天的卡司陣容與表演節目都引起歌迷高度注目與討論,精采可期的年度慶典,喜愛好音樂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繼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公佈後,便引發北中南歌迷一陣搶票熱潮!本週416日到422Hit Fm聯播網高屏廣播電台的索票活動還是持續進行中,週一到週五早上10點到晚上6點聽眾朋友還是可以到南部的Hit Fm櫃檯說出通關密語56號我要去2012 HITO流行音樂獎』,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入場券,每日數量有限索完為止,週六、日兩天也有開放索票!

高雄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35樓。
(捷運獅甲站二號出口)
電話:07-3338586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
LOLLIPOP F
、丁噹、五月天、方大同、林俊傑、林宥嘉、韋禮安、胡夏、范瑋琪、袁詠琳、張棟樑、梁文音、陳勢安、郭靜、蔡健雅、戴佩妮、嚴爵(歌手名單陸續公佈中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詳細索票辦法請看這邊: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37hit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