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 卡司  


眾所期待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6號(日)晚上七點將於高雄巨蛋盛大舉辦!

這場2012年最重要的音樂盛事,頒獎典禮當天的卡司陣容與表演節目精采可期,喜歡好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4月9日到4月15日除了公佈堅強的卡司陣容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更要開放聽眾臨櫃索票囉!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詳細索票辦法請看這邊: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37hitpoint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
五月天、張棟樑、范瑋琪、嚴爵、陳勢安、郭靜、林俊傑、蔡健雅、LOLLIPOP F等。(卡司陣容將陸續公佈…)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進入倒數!

另外提醒大家,本週(4/9-4/15)已進入催票倒數階段!「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及「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等獎項,你都投票了嗎?

快上《2012HITO流行音樂獎官網》參加票選活動,用你的一票,票選出最受歡迎得獎名單!讓我們用最熱情的好音樂HIGH翻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