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  


長久以來支持Hit Fm聯播網的忠實聽眾注意:Hit Fm15歲囉!為了慶祝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15歲生日,Hit Fm聯播網除了天天播放好音樂陪伴大家外,還要特別送上豪華大禮喔!

即將在56()於高雄巨蛋舉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Hit Fm聯播網2012最重要的音樂盛事,頒獎典禮當天卡司與表演節目精采可期,喜歡好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想搶先預約這場精采絕倫的頒獎典禮《搖滾區VIP》座位嗎?326日起到41日止,用手機編寫簡訊『HITO生日快樂我要去高雄巨蛋』,再將答案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搶先獲得【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搖滾區VIP預約券!(限時限量200張搖滾區VIP預約券,送完為止!)

另外,【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也從326日到415日起跑囉!包括:「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及「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等獎項,即日起快上 2012HITO流行音樂獎官網》參加票選活動,用你的一票,票選出最受歡迎得獎名單!讓我們用最熱情的好音樂HIGH翻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