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 黃靖倫發行全新專輯【OK MAN】,為發揚勇於挑戰各種任務的精神,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於Hitoradio.com舉辦「OK MAN解決你的不OK」活動,從眾多粉絲任務簡訊中,特地選中要幫寂寞單身女子實現「要有個夢幻男友」的夢想,面對這項任務,從未有過女友的黃靖倫略顯緊 張,但秉持OK MAN精神的他,仍展現十足誠意,讓女粉絲有求必應,雙方共乘愛的協力車、共食便當,最後還將鑰匙戒指套在粉絲手上並擁抱表情意,讓女粉絲羞紅了臉,盡享 戀愛感覺,順利完成OK任務!

黃靖倫一走進風光明媚的大佳河濱公園,便覺得「今天是適合談戀愛的日子」,活動一開始,黃靖倫便興奮地與粉絲一起裝飾起「愛的協力車」,偌大OK MAN汽球別在車上,宛如專屬戀愛單車。在歌迷的點歌要求下,黃靖倫沿途大展歌藝,而歌迷聽得入神,一度忘了幫忙踩協力車,讓黃靖倫差點不OK。兩人騎累 後,來到樹蔭準備野餐,女粉絲也秀出事先準備好的OK創意便當,黃靖倫一見菜色豐富的便當,忍不住讚嘆「親愛的,妳抓住了我的胃,連我的心也要被抓走 了!」讓女粉絲聽得臉紅心跳。接著小倆口共享一條短短的餅乾棒,女粉絲面對偶像近在眼前,緊張到身體僵硬,化身貼心男友的黃靖倫見狀隨即牽起女方的手,安 撫她的情緒,溫柔舉動果真融化粉絲的心。最後黃靖倫拿出心型鑰匙的創意戒指,真情地對粉絲說「我把鑰匙交給你,希望你走進我的心。」此時女粉絲解放矜持, 大方給了黃靖倫一個激情的擁抱,謝謝OK MAN黃靖倫給了最OK的浪漫回憶。

27歲的黃靖倫目前事業第一,愛情其次,面對長期的感情空白,眾人關心他如何解決青春男兒的旺盛體力,度過無數個寂寥的長夜?黃靖倫害羞表示「跟一般男生 一樣,也有十兄弟當好朋友。」至於電腦裡有否珍藏愛情動作片,黃靖倫尷尬表示「不用珍藏,上網欣賞就好啦。」直言自己也是一般男生,都歷經必經過程,深深 感謝大家關心他的情慾問題。至於選擇女友的條件,黃靖倫首重知性與氣質,之前曾表示喜歡梁詠琪,現在也開始欣賞曾愷玹。有次在機場巧遇素顏的曾愷玹,仍然 被她動人的氣質吸引,眼睛直盯著,覺得曾愷玹在發光,誇張言語惹笑大家。黃靖倫表示自己也是宅男一族,但宅男愛玩的視訊、網交,或是一夜情,他卻因為天性 保守,完全不感興趣。他認為追求愛情要有步驟,慢慢培養感覺,不能著急隨便來,而且視訊交友「不夠真實,有點無聊。」但若真的遇到心儀女生想跟他玩視訊解 相思的話,黃靖倫委婉的說「我也許會為了心愛女人嘗試改變,只是尺度要抓好!」黃靖倫今年情人節計畫與家人度過,但也希望在明年情人節以前找到真命天女, 讓他一舉告別單身,真正享受熱戀滋味。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