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S.H.E出道以來,Ella陳嘉樺就以中性帥氣的形象在演藝圈獨樹一格,2012年對Ella來說是邁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年,近來她出席各大頒獎典禮上更以不同過往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令人為之驚艷!

搭配【女孩壞壞】電影上映,330日她將發行首張個人EP【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波話題主打《壞女孩》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37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Ella陳嘉樺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ELLA
《壞女孩》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7 10:00AM2:00PM6:00PM10:00PM
3/8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3/9 3:00AM
8:00AM3: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330日就是要發行!
自出道以來,Ella都是以中性帥氣的形象在演藝圈中獨樹一幟,不同於傳統印象中的女孩,她不只是又帥又酷,她親切活潑的個性更是讓許多人不自主的喜歡她!2012年對Ella陳嘉樺來說是邁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年,近來不同於過往帥氣LOOK,在各大頒獎典禮上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令人為之驚艷!演藝觸角也擴及電影大螢幕,除了年初上檔的「新天生一對」,另一部與賀軍翔演出的「女孩壞壞」在4月即將上檔!

豐富的歌唱與戲劇經驗,讓Ella表演方式越顯多元,隨著環境氛圍的變化,表現出不同形象,這回Ella即將在3月推出「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展現她做什麼像什麼,演什麼像什麼的天份!

而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支由劉寶傑帶頭討論壞女孩主題的影片,雖然這個壞女孩故作神秘但身份早已呼之欲出,能夠有好人緣動員演藝圈重量級明星來說她壞話的女孩非Ella陳嘉樺莫屬,包含小燕姐、陶晶瑩、周杰倫、潘瑋柏、SelinaHebe、青峰、Tank等明星好友都發表了對壞女孩Ella的看法,她到底壞?不壞?無論是壞的討喜可愛、壞的鬼靈精怪,這樣眾人口中又三八又富正義感的個性都讓人又愛又恨又人見人愛!

 

做自己的壞女孩Ella陳嘉樺  EP展現多變魅力!
這次EP的第一波主打歌「壞女孩」是電影「女孩壞壞」的主題曲,歌詞中「忘了用眼淚換一種疼愛,從不相信假笑值得被青睞」完整傳達電影中Ella飾演的女主角阿丹的率真性格,這首歌也貼切描寫像Ella這樣不守規矩、不正經、跳脫框架不為自己設限的女孩!無論電影或歌曲都想表達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與夢想的女孩,不畏懼旁人的眼光,就算和別人不一樣,還是努力堅持著心中覺得對的價值觀,認真做自己!

「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收錄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與插曲、「我就是我」性感爵士版6首歌曲,314日起全台唱片通路及7-11開始預購,預購贈送三首ELLA創作曲CD 1張,收錄EllaSelinaHebe及專案代言所創作之歌曲。3/24()下午2點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全台唯一預購簽唱會。小心!壞女孩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