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裕文 『只想聽音樂Hit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開放歌迷競標與偶像相處時光,所得善款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協助關懷弱勢族群。網路競標於去年12月25日圓滿結束,參與的歌手也將陸續協助得標者完成近距離接觸的心願。今日(1月16日)歌手潘裕文特別與十位弱勢兒童碰面,一起製造幸福的時光。

潘裕文擁有龐大粉絲後援,一直默默為偶像付出,潘裕文表示歌迷自發性與他一起響應公益活動的次數多到不可數,他十分喜歡這樣的互動關係,「這比送我禮物來得有意義!」這次競標活動共有「水耕蔬菜園」後援會40位女歌迷參與,由一位媽媽粉絲帶頭集資了52,620元,她表示52代表「我愛」;620則是「潘裕文生日」,大家很保守僅敢用這樣的互動方式跟偶像示愛,潘裕文一聽尷尬大笑,覺得歌迷很用心,每次都有不同的數字組合。由於歌迷知道潘裕文容易緊張尷尬,因此自願放棄眾多「潘太太」同時現身給偶像壓力,轉而製造機會讓潘裕文化身孩子王與10位弱勢兒童玩樂,提早歡度春節。

為營造年節氣氛,現場潘裕文與小朋友一起寫春聯、畫燈籠,其中寫春聯讓潘裕文備感緊張,他表示因為左撇子的關係,很多寫字的筆順都與常人不同,因此讀書時期寫毛筆字都覺得痛苦,硬是要訓練右手寫字,多次寫出來的效果都不盡理想,最後老師只能放棄,讓他自由發揮。今日潘裕文嘗試右手揮毫,用誠意提筆寫下「夢想家超級虎威」七字箴言勉勵小朋友勇敢追夢,在虎年大發威。小朋友一邊寫春聯,也一邊許下新年願望,有些希望課業進步,有個調皮的小胖希望能減肥成功,而另一位瘦弱的小朋友正要許願時,潘裕文突然搶先幫他許願,「希望要減肥的小胖別再搶他食物了!」逗趣願望,讓小朋友笑開懷。

由於現場與小朋友互動熱絡,大家一致認為潘裕文是個稱職的大哥哥,潘裕文卻認為不夠格,他說小時候把欺負妹妹當成樂趣,經常把妹妹最愛的芭比娃娃拿來跟變形金剛對打,還用玩具劍砍芭比娃娃,不小心便將芭比娃娃的腿弄斷,害妹妹多次大哭,媽媽隨即拿玩具劍追打他,讓他印象深刻,潘裕文用這個故事跟小朋友分享,也勉勵小朋友要相親相愛。
年節將至,潘裕文與小朋友共度歡樂時光之餘也獻上福袋,裡面包含MP3、「夢想家」專輯、圖書禮券以及保溫杯等好禮,讓小朋友露出感謝滿足的眼光,他期許小朋友新的一年繼續聽見好音樂,同時補充知識與嘗試,長大後都成為優秀的好人才。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