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如芸.jpg  


過年期間,「微醺情人」許茹芸才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特別節目中和好朋友青峰說好要前往法國,不過「巴黎種草莓」之旅還未成行,竟在日前上Hit Fm通告時,空中宣告搶當愛神邱比特,替害羞的普羅大眾告白!即日起,聽眾可以上hitoradio.com「許茹芸情人節微醺小情書」活動專區,點選她為大家精選跟愛有關的照片而製作的微醺電子情書,或是上傳個人照片自行設計電子E-card,就可以寫下你愛的箴言寄給心儀的他,隨卡還貼心的搭配許茹芸所演唱的「I wanna be loved by you」歌曲襯底,浪漫傳情百分百!如果害羞不敢表達愛意的你,也可以選擇「我要許茹芸幫我告白」的選項,2/25起,許茹芸會在LOVE DJ 週末時段的節目中Call Out傳情,替你將心意告訴給你心目中的他(她)!凡參加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能夠獲得巧克力喔!

點選hitoradio.com首頁的長bannerhttp://www.hitoradio.com

 

不過,身邊好友GiGi梁詠琪等人都已覓得良緣,目前無心儀對象的她隨緣自在,主持人問她是否也有閃婚的衝動,「只要有喜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私下超哈好萊塢電影新秀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她說:「他在【真愛挑日子One Day】中超迷人的,又高又帥好有味道!他是金牛座男生,可惜有女友了,女友還是同band的團員。」不過許茹芸老是記不住吉姆的全名,只貪戀他那誘人的電眼與自然散發的帥勁。見她喜孜孜地和大家分享目前自己迷戀的影星,或許也隱約透露自己不排除姐弟戀,「現階段更了解自己,一切靠緣份。」助人傳愛,自己卻苦無門路表達愛意,主持人阿娟當下自告奮勇想當小天使,替她傳送愛慕之情給Mr. Sturgess

喜歡藉由旅行體驗人生的許茹芸,聊起先前與攝影師友人前往古巴的經驗,「當初是看了電影【樂士浮生錄】才決定前往古巴,HavanaSantiago處處都看得見紮實的時光感。」還自爆曾被一群古巴小男孩放鴿子,「原本他們跟我約好要踢足球給我和旅伴看。」提到旅伴,她也開心分享喜訊,「旅伴在回國後就結了婚,也生了小孩。或許古巴是個不錯的尋愛國度,但要確信對方是個可以忍耐的人!」此外,許茹芸再次推薦專輯中的好歌,錄製耗時最久的伍佰「浪人情歌」、黃耀明「春光乍洩」、林強「向前走」都是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主持人詢問會不會發行微醺系列專輯,「不無可能」是微醺情人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