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jpg  


關於這個音樂現場,
我們測量到的數據如下:
三十五層樓,是與地面的距離;
三十五公分,是與歌手的距離;
三十五個人,是現場的總人數,

音樂現場的感動,由你來測量!


「林宗興」,也許你已經忘了這個名字,可能你早就不記得他是誰,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屆第三名、2006高雄市反毒歌曲代言主唱人、2008中華職棒主題曲演唱人、YAMAHA熱門音樂大賽南區最佳主唱、高雄爆發力樂團主唱都是他的經歷,一定能喚起你對他的記憶。200810月,第一屆超偶前十強,於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發行了《超級偶像美夢成真》EP,這是林宗興參與的第一張歌唱作品,但終究只是合輯,他要的絕不只是這樣,「發行個人專輯」從此成為他心中,此生最重要的事。

沉寂三年,林宗興向父母借100並抵押心愛的哈雷機車求現金,一共自掏腰包150萬,只為圓一個發行專輯的夢想,終於在2011年底發行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衝吧!夢想超人英雄」,專輯中,大部分歌曲都是林宗興這幾年累積的創作,他以「陽光X搖滾X騎士」為題材,打造首張個人專輯走向,用熱血、激勵人心的詞句,創作出專輯同名主打歌曲《衝吧!夢想超人英雄》,並由擎天娛樂發行。長達一年的製作期,收錄了廣而多變的曲風,不變的是全都來自於林宗興對音樂的夢想及堅持。

現在Hit Fm90.1高屏電台35樓的音樂現場,要邀請35位幸運的聽眾,一起在35樓的夜空下,席地而坐,用35公分的近距離,感受他的現場演唱魅力,見證林宗興完成夢想的時刻!

即日起到2/16() 19點前用手機簡訊寫下『林宗興就在901』,後面附上自己的姓名與年齡,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參加2/19()晚上六點,在Hit Fm90.1高屏電台舉辦的「35樓的音樂現場」活動,親自感受林宗興的音樂魔力喔!

 

「夢想超人英雄」林宗興x Hit Fm90.135樓的音樂現場】
時間:2012/02/19/ 18:00-19:00 (17:30開放進場)
 ◎
地點:Hit Fm90.1高屏電台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35-2,獅甲捷運站2號出口
)


〈註:〉
簡訊發送請勿使用特殊符號,簡訊計費方式以各家電信公司費率為主。
◎35
位幸運聽眾將由電台工作人員選出後電話通知,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憑證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