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葛萊美.jpg  


全球樂迷萬眾矚目的【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212日即將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全世界各地的頂尖音樂工作者、人氣歌手與樂團無不視獲得此獎為流行樂壇最高榮耀!而在葛萊美獎上發光發熱的音樂必為該年度暢銷排行的唯一指標!

你是否也相當關注今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在未揭獎前,Hit Fm邀你一起大膽預測今年第54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得主將會是哪一張專輯?參加底下留言贈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2012年度環球音樂西洋年曆,讓你喜愛的西洋歌手陪你一整年!

 

留言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26hitpoint

 

▲2012葛萊美的喝采一次網羅當紅歌手22首年度代表作!
全球流行音樂的最高榮耀葛萊美獎自1995年開始將每一年重要獎項的提名歌曲彙整成精選大碟【葛萊美的喝采】作系列發行,讓全球樂迷一次擁有這個每年由數千位美國唱片學院成員歌手、樂手、歌曲創作者、製作人、錄音師與美國音樂產業專業人士共同參與評選的音樂獎的入圍佳作。

 

在【2012葛萊美的喝采】精選大碟中,精心挑選了各項入圍的重要作品,包括:英國女歌手愛黛兒榮登全美2011流行單曲年終榜總冠軍力作"Rolling In The Deep",火星人布魯諾橫掃全球16國冠軍曲"Grenade",凱蒂佩芮蟬連全美冠軍派對熱歌"Firework",搖滾型男樂團魔力紅與女歌手克莉絲汀席捲18國排行冠軍勁作"Moves Like Jagger",排行紀錄女王蕾哈娜與影歌才子德瑞克合作的冠軍曲"What's My Name"Lady Gaga邀請皇后合唱團吉他手Brian May跨刀的冠軍曲"Yoü And I",酷玩樂團2012年英國金榜冠軍曲"Paradise"。同時引薦年度矚目焦點紐約嘻哈怪咖Nicki Minaj,加州流行搖滾樂團Foster The People、英國復古民謠搖滾樂團Mumford & Sons、饒富畫面意象與民謠情感的搖滾樂團Bon Iver、洛杉磯電音搖滾奇才Skrillex…等樂壇新勢力深獲好評的代表作。選擇【2012葛萊美的喝采】,一次擁有年度最優質、最暢銷的流行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