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 魅力橫掃全亞洲的Jerry言承旭,戲劇上的亮眼表現,讓他在音樂市場的每次出輯都備受矚目!繼去年中發行【多出來的自由】專輯後,2010年1月22日即將發行【我的秘密情人 言承旭新歌加精選】雙CD專輯,豪華精裝版除收錄3首新單曲加上25首經典作品外,更有大開本36頁全彩寫真書,讓所有歌迷一次完整收藏最愛的『秘密情人』-言承旭!

在這張【我的秘密情人 言承旭 新歌加精選】專輯中,除了完整收錄25首言承旭的經典作品讓歌迷珍藏外,還有三首全新單曲。其中的抒情單曲《怕黑》,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獨家大首播!1月18日(一)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以下首播時間,就能搶先聽到言承旭的新歌《怕黑》!

▲言承旭《怕黑》全球首播時間:
1/18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1/19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20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更多言承旭新歌及相關訊息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