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jpg  


睽違了三年之久,情歌王子-品冠,終於在去年底發行了全新專輯【未拆的禮物】。這張品冠在製作上投入很深的作品,是他為歌迷帶來最誠心的禮物,而他也將在113()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未拆的禮物】售票演唱會,在寒冷的冬天裡為歌迷們帶來最想念的溫暖嗓音!


想在空中聽到品冠親自帶給你好聽的私房好歌嗎?
1
9()111()鎖定Hit Fm聯播網晚上7點到9點的『耐玩DJ時段,品冠天天來代班,空中陪你耐玩不孤單,好歌聽不完!

 

品冠還將在節目中抽出三位幸運的聽眾,送出113()【未拆的禮物】售票演唱會「1+1雙人票」及冬天必備保養小物-護手霜+護脣膏組。現在就傳送簡訊【品冠請送我未拆的禮物】到55123,就有機會在111()的節目中接到品冠的Call-Out電話喔!

▲情歌王子品冠【未拆的禮物】2011.12.30溫暖發行!
擁有獨一無二的男中音、始終默默走自己想走的路的品冠,暌違三年再度發行個人專輯,在一個喧鬧而瘋狂比高的世界,品冠用沈穩的中低音娓娓道來,告訴我們生命中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事。

15
年前從馬來西亞到臺灣闖天下的少年品冠,從「無印良品」時期「掌心」、「註定」、「身邊」的明亮單純,到單飛發片後「疼你的責任」、「無可救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我以為」等歌,漸漸沈穩洗練,近年來更經歷了戲劇(舞台劇、電視八點檔)的洗禮,當年追夢愛唱歌的少年帶著他的吉他,已經走得越來越遠,變得成熟而幽默,穩健地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距離上一張新歌加精選輯【一切為了愛】發行,已有兩年,這兩年品冠參與了幾米舞台劇演出,也主演台視八點檔戲劇「姊妹」,同時依然兩岸三地不停地唱歌演出,過著忙碌的生活,卻一直沒有忘記音樂。他在疲累拍戲的空檔中仍不斷寫歌,把生活經歷轉為旋律,期盼能趕快再跟歌迷分享。

 

這張即將於年底發行的專輯【未拆的禮物】,大部份歌都由品冠作曲,淋漓盡致地發揮他男中音最迷人的部份,同時他也包辦了專輯中大多數木吉他彈奏,在製作上投入很深,是品冠送給歌迷最誠心的禮物,同時,更標示著他在2012年初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J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低調的J,多年來一直是品冠生活大小事的支柱,相識四五年的時間裡,常常分隔兩地卻每晚都一定要通電話的兩個人,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相戀多年,J陪品冠渡過人生中的低潮,給他很重要的鼓勵,兩人早就彼此認定,只是品冠太忙,也希望自己能準備完善,才能給對方最大的幸福,所以一直等不到辦終身大事的時機。然而,想到2012年可能是世界末日,如果再不趕快完成J這個心願,只怕自己也要後悔終生。因此這一次,品冠在專輯中也為J準備了好幾首動人的情歌,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