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jpg  


睽違兩年再出輯!黃鴻升(小鬼)1223日發行個人第二張華語大碟【黑心傷品】,新專輯找來天團五月天跨刀製作,搖滾基調加上黃鴻升特有的聲線詮釋出一首首動聽的抒情搖滾歌曲!黃鴻升這次化身療癒系情歌王子,以情歌療癒為愛受傷、為情所困的男男女女,一起聽著黃鴻升的【黑心傷品】揮別情傷,勇敢幸福地牽手向前行!

201218日,帶著讓你心痛的前男(女)友的禮物,親臨黃鴻升台北專輯簽唱會現場,寫下對舊情人的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黃鴻升【黑心傷品】專輯乙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現場募得的物品,將捐贈給《光仁文教基金會》。
活動時間:2012/1/8()PM1300
活動地點: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2011.12.23. 黃鴻升個專輯NO.2【黑心傷品】。
睽違二年再出輯!黃鴻升1223日發行個人第二張華語大碟【黑心傷品】,新專輯由五月天跨刀製作,雖然配唱製作的過程困難重重,耗費了相當多的時間製作,詞曲以及製作團隊陣容堅強,10首超級好聽的新歌讓他信心滿滿!新專輯本著搖滾基調,黃鴻升用其個人特有的聲線詮釋一首一首動聽的抒情搖滾歌曲!

為了給歌迷一個耳目一新的視聽雙驚喜,向來喜歡創新、打破舊規的黃鴻升,新專輯【黑心傷品】不但將顛覆市場對情歌的既有印像,高唱專屬小鬼黃鴻升的"黑心情歌",主打歌曲一改重搖滾打頭陣的舊規,以一首接一首的抒情搖滾動人情歌擄獲歌迷的心。

2011
年可謂黃鴻升(小鬼)的豐收年,除了主持工作紅不讓,一口氣接拍三部偶像劇(「流氓校長」、「珍愛林北」、「醉後決定愛上你」)及二部電影(國片「陣頭」與新加坡電影「一炮而紅」)男主角,期間更演唱「珍愛林北」片尾曲及行的「金剛變形」單曲,創下零宣傳、一萬張限量單曲CD銷售一空的空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