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jpg  


最堅強勇敢的『全民女孩』-Selina,在拍戲意外後努力復建,並將於1216日發行【重作一個夢】EP,這是Selina傷後第一個作品,滿載感謝心情與大家分享她這段不平凡的人生經歷!

 

由周杰倫寫曲,Selina自己填詞的單曲《夢》即將全球大首播!12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Selina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Selina《夢》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2/12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12/13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2/14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Selina【重作一個夢】EP ∣ 2011.12.16. 勇敢織夢!
2010
1022日,Selina拍戲遭火吻意外,儘管傷勢嚴重,但她一路表現出的堅強、樂觀與善良,感動了許多人,成為大家心中的「全民女孩」。受傷迄今400餘日,在她的努力復健下,復原狀態日漸進步,在身體狀況允許下,也已開始緩步復工,此EP為其傷後第一個作品,滿載感謝心情與大家分享她這段不平凡的人生經歷。

Selina出院復健這段時間,公司在關注她復健進度的同時,為了讓她復健更有動力及目標,也開始與Selina討論是否進行一些階段性的個人規畫,於是就有了在身體狀況允許下或許可以出書或出 EP來紀錄心情的想法,隨著她身體復原狀況良好,加上聲音部份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因此決定用音樂來表達她這些日子來心中的點滴及夢想。

EP
計劃一確定後,Selina和公司便向華語樂壇三大創作才子王力宏、林俊傑、周杰倫邀歌,儘管20115月左右就陸續收到Demo,但因Selina復建期間心情起伏,身體狀況也尚未穩定,所以EP相關工作因此延宕下來,直到89月,Selina康復狀態越來越好,EP計劃才算正式開始進行。10月份Selina開始錄音,這是她受傷後首次投入工作,錄音當天唱片公司同事還列隊鼓掌恭喜她開工,讓Selina感動的差點落淚!

 

除了之前曝光表達她滿滿謝意的「愛我的每個人」,這回「重作一個夢」EP也收錄了Selina自己的歌詞創作,親筆分享受傷後這段時間的心情。在寫詞的過程中,常因心情起伏,覺得無從下筆!直到9月某個不成眠的夜晚,忽然心血來潮決定躲到廁所去寫歌,於是邊聽著Demo邊試著填詞,就一個晚上的文思泉湧的把歌寫好了,而寫詞時情緒還相當平穩的她,為了確定詞和旋律的和諧度,於是在廁所輕聲哼唱一次,沒想一唱之後情緒澎湃洶湧,眼淚隨即落下,在廁所大哭到無法自已!

這是繼「安靜了」之後,Selina和周杰倫再度聯手創作,兩首歌的男主角雖是同一個人,不同的時空下,有著不同的心境。Selina用「夢」分享了她現在對愛情的幻想與夢境,與對未來的期望,也從中看見了Selina面對事情的樂觀態度,加上愛她的每個人對她的加油打氣,她相信自己可以在走過這個惡夢一般的旅程後,可以再重作一個夢,再重新開啟一段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