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jpg  


20111223日ELVA蕭亞軒全新專輯【我愛我】即將發行,這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風格鮮明的首支舞曲《我愛我》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30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蕭亞軒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蕭亞軒《我愛我》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30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12/1 6:00AM
12:00PM5:00PM11:00PM
12/2 3:00AM
8:00AM4:00PM
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蕭亞軒最新專輯【我愛我】2011.12.23發行!
我愛我Crazy 一秒就能決定愛上 ELVA 蕭亞軒
2011
年ELVA蕭亞軒【我愛我】全新專輯,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她清楚明確地要求自己和所有製作、企宣人員,打破過往慣性大膽挑戰不可能在ELVA身上發生的視覺、聽覺演繹極限,尤其是專輯歌曲都在反覆創造、破壞、重建中掙扎結構,徹底瓦解固定思維後,復興再造全新聲線。在專輯製作概念上,ELVA也嘗試拋開制式的思考,提出不要侷限收歌製作工作的流程,隨興而至的使用各樣聲音表情,猖狂、呢喃、逗趣、媚惑、低鳴、歡愉、抑鬱、挑逗、苦悶、叫囂,瘋狂唱!瘋狂玩!瘋狂釋放情緒!彷彿走進一座ELVA用音符和歌唱揉合而立的E樂園,回到最單純的童真自我在樂園中奔放玩樂,時而如雲霄飛車的高潮迭起、旋轉木馬的優雅浪漫,時而如咖啡杯的天旋地轉、小火車的緩拍前行,一首接一首如繽紛花火迎面綻放,每首歌曲激盪出的瘋狂樂園效應再再叫人驚奇!不容錯過!

在製作團隊上集結了國內外多位音樂創作人,ELVA不僅積極與多位新銳音樂人創新求變,更不忘本的與二位提攜恩師姚謙和陳偉再次合作,另外還有好友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陳鎮川、徐世珍、陳天佑、嚴云農、伍家輝等多位頂尖創作班底聯手精心打造,在音樂前輩、後進交互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

從電氣節拍中激情引領的〈我愛我〉開場,落入古典雅緻的漫傷情歌〈逞強〉、時而跳耀出嬌俏甜美的〈愛不離手〉、時而嗆進滿溢復古媚惑的〈受夠了〉、再遊走於迷離電音的〈剪刀嘴〉...10首高低交迭的歌曲,就能聆聽出專輯歌曲的豐富旋律和經驗畫面。同時也讓ELVA在歌聲中多了很多變化,比過往添加更多的戲劇情感和奔馳瘋狂,不再拘泥外在的包袱和期望,進而關注內在的層次深度。也因此ELVA能夠放開束縛,肆無忌憚地翻玩各款音樂元素,成就出這張Crazy絢放奪目的全新專輯!

其中ELVA也參與了歌曲的製作,企圖透過兼容POP與電音的混血音樂樣貌,加上企圖實驗編制的創新呈現,讓人聽見了一張ELVA復興自我意味十足的出色作品,也清楚雕塑出非制式的自由音樂輪廓,同時宣告【我愛我】ELVA蕭亞軒全新演化音樂格局的時代來臨!。

現在就放下手邊所有一切,體會ELVA自敘:【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蕭亞軒首支主打《我愛我》
我愛我 CRAZY I KNOW YOU WANT ME
我愛我 CRAZY 一秒就想愛不怎麼意外我有我自在
繼大張起舞【瀟灑小姐】的驚艷視聽之後,ELVA沉澱自己專注尋找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舞曲款式,除了華麗的強烈重拍之外,還期望能瀰漫著從心而出的純粹搖擺氛圍,這一次很難得地沒有設限任何音樂格局,製作團隊完全憑藉本能反應去挑選最合適的舞曲DEMO,企圖實驗編制出創新混血的音符樣貌,透過製作人操弄電子節拍音色純熟技巧,和ELVA自然成形的樂園詮釋效應,呈現出令人沉醉於難以自拔的電幻之境,再加上舞曲文字寫手陳鎮川的精準詞句,讓ELVA在層層堆疊的電氣節奏中,綻放出豔麗的弛放瘋狂唱腔,叫人徹底放縱high上雲端的顫抖!無可挑剔,一秒鐘你就能決定愛上【我愛我】這首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