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jpg  

 

11月23日的《OH夜DJ》很不一樣,不但由活力DJ阿娟代班主持,還邀請到天王『周杰倫』於晚上九點現身Live專訪一小時,還要CALL-OUT給B-BOX大賽幸運得獎者!

2011年11月11日推出個人第11張專輯【驚嘆號!】的周杰倫,新歌「水手怕水」他首創Ragtime加嘻哈饒舌、B-Box全新曲風!Hitoradio.com網站剛結束的【周杰倫盃B-BOX大賽】活動,收到許多B-BOX高手的投稿,感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

我們將從網站【周杰倫盃B-BOX大賽】活動所有投稿者中挑選出數位幸運得獎者,周杰倫會在今晚(11/23)《OH夜DJ》時段(9:00PM~10:00PM)中親自CALL-OUT給得獎者!參加者若想接到周董的電話,一定要準時鎖定節目!

想聽到周杰倫在空中LIVE一小時的精彩專訪,以及CALL-OUT與B-BOX高手空中交會實況嗎?
11月23日晚上九點請準時鎖定《OH夜DJ》時段,『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