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jpg  


20111111日就要推出個人第11張專輯【驚歎號】的周杰倫,每次發片都帶給歌迷驚嘆連連,首波同名主打《驚嘆號》和第二首抒情主打《Mine Mine》陸續曝光,也讓歌迷更加期待周董這張大碟!1110日在專輯發行前日,Hit Fm聯播網將搶先曝光專輯的其他新歌,讓你先聽為快!不想錯過周杰倫最新專輯的好歌11/10(四)請一定要全天鎖定Hit Fm聯播網,聽周董帶給你的驚歎號!

2011.11.10() 周杰倫 歌手日 Hit Fm播出時段
活力DJ、翹班DJPLAY DJ、耐玩 DJOHDJ

 

2011.11.11周杰倫第11張專輯再創「驚嘆號」!
周杰倫即將在20111111日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同名主打歌「驚嘆號」由方文山與周杰倫聯手打造,以周式重搖滾曲風來勢洶洶!特別的是整支MV以電腦CG動畫(電腦特殊繪圖動畫)的方式呈現速度感與緊張感,是周董MV作品中的首度嘗試,正因為動畫的呈現,這支MV可以讓導演周杰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斥資打造的電腦CG動畫MV電影感、未來感十足!

 

而在重搖滾的「驚嘆號」之後,緊接著的主打歌曲「Mine Mine」是一首R&B曲風的周式情歌,詞曲皆出自周董之手,有趣的是當時周杰倫是以「我不配」的背景音樂,即興創作炫技完成了這首「Mine Mine」,他說:「其實原本只是好玩,沒想到這麼好聽,越聽越有感覺,於是就把這首歌完成了。」歌詞描寫著對分手的情人,依然幫她繳罰單、想幫她撐傘, 但已經分開為什麼還要幫她撐傘?答案就在第一段副歌唱著「Cuz baby you are mine mine」,因為你是我的;而和「Mine Mine」同音的台語「嘜嘜」是指不要的意思,第二段副歌轉為唱著台語「嘜嘜 你嘜擱嘜擱偷偷離開」,中文、台語、英文三種語言的巧妙轉化,非常貼近現代年輕人的口語習慣,周杰倫的vocal表現自然又出色,蘊含一種獨特風味,既有 中文情歌的詩情,又有台語歌曲宣洩的“饋口”(台語),他自己詞曲創作的這首「Mine Mine」令人驚豔!

2011
1111日推出的最新專輯【驚嘆號】,對天王周杰倫來說別具意義!除了這是他的第11張專輯,在各方面表現都令人驚嘆連連的周杰倫滿載許多「第一」的紀錄,是名符其實的華人之光!跨越過10年,周杰倫面對演藝事業的下一個階段,已經準備就緒,要再帶給歌迷一連串的「驚嘆號」!

想聽到更多 周杰倫 的新歌及活動訊息,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AL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