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jpg  


Hit Fm聯播網晚上9點到11點『OHDJ』主持人-Waa魏如萱,將在20111110日發行最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Hit Fm當然要獨厚聽眾,讓喜歡魏如萱的歌迷們搶先聽新歌,而且是現場Live演唱版喔!

119()睌上十點鎖定『OHDJ』時段,魏如萱將在節目中演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中的新歌,獨家Uuplugged版本獻給你!, 

 

魏如萱全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歌Live搶先聽時間
11/9() 10:00PM~10:30PM 現場演唱Uuplugged


魏如萱全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11/10發行!
新專輯名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新專輯英文名稱:NO CRYING
預購時間:2011/10/10 2011/11/09
發行時間:2011/11/10 要哭了發行
預購贈品:魏如萱2010年香港《優雅的刺蝟》演唱會現場錄音CD

演唱會門票訊息:
◎2011/11/19
11/20台北Legacy演唱會
◎2011/11/25
11/26The wall高雄駁二演唱會

2010
年「優雅的刺蝟」專輯贏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與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之【評審團專業致敬獎】等肯定。

 

2011 春天「在哪裡?」的單曲,我們看見一次比一次更誠實的魏如萱,原來坐在門後面的女孩是敏感又憂愁的。接連在內地與香港和台灣的巡迴演出,讓眾多樂迷們為之驚艷也更加肯定了魏如萱現場演唱的千面女伶魅力。

2011
秋天劇場配樂/編曲名家陳建騏要再次讓我們聽見更廣角的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專輯的封面拍攝也特地找來波蘭攝影師Lukasz Wierzbowski,給魏如萱增添了似華沙美人魚那般勇敢卻又奇異的溫柔氣味。視覺則由目前正在倫敦大學修習藝術創作也是充滿神祕感的waterfall瀑布雜誌主編小8來統籌,或許魏如萱的every teardrop能像coldplay般懾人心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