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jpg  

 

Penny 戴佩妮睽違已久的全創作大碟,同時也是她的第十張專輯【回家路上】,即將於2011111日正式發行,繼輕快同名主打《回家路上》之後,另一首溫暖好歌《光著我的腳丫子》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26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戴佩妮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戴佩妮《光著我的腳ㄚ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6 10:00AM2:00PM6:00PM10:00PM
10/27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0/28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戴佩妮第十張全創作專輯【回家路上】11/1正式發行!
2011111日發行的戴佩妮最新專輯【回家路上】,是戴佩妮在美國靜養的一段時間內,創作出的12首作品。這張專輯是戴佩妮心情累積的整理,透過自由意識遊走的沿途過程去反省走過的心情與成長。

以往的戴佩妮總是不斷創造可能性,在突破中得到快感,一直運轉搖晃到極致之後,一個瞬間靜下來,反而感受到內在的重心,沈澱出自己的原貌。一次又一次,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不停的給予而空掉,也沒有因為想要成為什麼而變掉。

 

近期的戴佩妮,正走到一個歸零的階段,整理作品、整理心情、整理狀態,做好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以一種期待與接納的心情,讓靈感自然浮現腦海、讓美好的事情到來、讓欣賞她的人更靠近

回到本心,試著讓自己返回最初開始創作時候的輕鬆單純;關於音樂,在這次創作之初,不預先設定目標、不去試想要完成什麼概念,只憑著心裡的感覺放手去寫,果真就像回到她剛入行開始寫歌的時候,那麼自然而然的完成了12首作品。得意的是,簡單卻讓她更靠近自己。

往往被繁複洗滌後的人會選擇逃避,而她選擇用音樂與影像去重現並面對最初與現實的差距。回家路上體現了她的對過去細膩的想念,也再一次表達追逐夢想的堅定!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的,而沉澱後的音樂才是這次回家路上最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