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jpg  


每次發片都帶給歌迷驚嘆連連的周杰倫,2011年的1111日將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的同名主打歌《驚嘆號》與老搭檔方文山再度聯手,周式重搖滾曲風必定再讓歌迷驚嘆連連!1024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周杰倫的新歌嗎?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周杰倫《驚嘆號》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4 10:00AM2:00PM6:00PM10:00PM
10/25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0/26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2011.11.11周杰倫第11張專輯再創「驚嘆號」!
周杰倫即將在20111111日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同名主打歌「驚嘆號」由方文山與周杰倫聯手打造,以周式重搖滾曲風來勢洶洶!特別的是整支MV以電腦CG動畫(電腦特殊繪圖動畫)的方式呈現速度感與緊張感,是周董MV作品中的首度嘗試,正因為動畫的呈現,這支MV可以讓導演周杰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斥資打造的電腦CG動畫MV電影感、未來感十足!

「驚嘆號」這首歌歌詞裡的「我靠」是流行語裡的驚嘆詞,方文山將它重新造句,轉化成我靠毅力、靠鬥志、靠自己,歌詞充滿熱血與勵志,說的是面對未來的險境與逆境,需要的是靠毅力、靠鬥志、靠自己,才能創造自己的跑道,給敵人一記「驚嘆號」!宛如電影配樂的浩浩聲勢,以警報聲、重金屬搖滾作為開場,強烈的節奏感令人聽了血脈賁張,副歌不斷重複的「靠」,節奏緊湊彷彿敵人逼近眼前奮力一擊的魄力與戲劇張力,將所有情緒宣洩爆發出來!周杰倫表示:「歌詞值得玩味,每個人看了會有不同的見解,就是這首歌好玩的地方。」對於之前「哇靠」這個詞引起一些爭議,他說:「其實『哇靠』這個詞,比『屌』還要保守很多,這是年輕人的用語,歌詞其實就是結合流行口頭禪的一種文字遊戲,到時候大家看MV就知道了。」

 

電腦CG動畫MV裡周杰倫化身正義使者,開著跑車穿梭在充滿未來感的城市中打擊惡魔,被敵人追殺的周杰倫一路開車經過JVR公司、Mr.J餐廳、PHANTACi與方文山涼麵店,把自己公司及好朋友經營的店置入在MV中(方文山涼麵店則是他的玩笑想像),最後他還衝鋒陷陣直搗惡魔首腦的基地,一連串的步步追擊,營造出速度感與強烈的緊張氣氛。整支「驚嘆號」的MV以電腦CG動畫呈現,是周杰倫MV中首次的嘗試,也是華人歌手中少見以如此精緻手法製作的電腦CG動畫MV!早在一年多前,杰倫就構思劇情並請專人開始繪製這支電腦CG動畫MV,武打動作部分還請武術老師先以真人動作拍攝,再進行電腦繪圖處理,呈現出精湛的動作細節,加上採用杜比音效,讓整支MV視聽效果十足,隨專輯附贈的DVD也把這支「驚嘆號」精彩的電腦CG動畫MV收錄其中。

2011年的1111日推出最新專輯【驚嘆號】,對天王周杰倫來說別具意義!除了這是他的第11張專輯,在各方面表現都令人驚嘆連連的周杰倫滿載許多「第一」的紀錄,是名符其實的華人之光!跨越過10年,周杰倫面對演藝事業的下一個階段,已經準備就緒,要再帶給歌迷一連串的「驚嘆號」!新專輯自1026日起預購,這次除了推出精裝版專輯,還推出限量USB版本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