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jpg  


在國語樂壇掀起文藝風格與創作歌手熱潮的陳綺貞,在今年九月剛結束的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中,依然造成一票難求的熱烈迴響!2011年秋天她將推出最新獨立單曲《蜉蝣》,是一首獻給喧鬧世界的夢想之歌!這首新歌92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槍先聽到陳綺貞的新歌嗎?一定要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

▲陳綺貞《蜉蝣》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8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9/29 6:00AM
12:00PM5:00PM11:00PM
9/30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喧鬧世界,還好我們擁有陳綺貞!
她的音樂似乎在告訴我們,夢想永遠不會中斷,夏天永遠不會離去。
《蜉蝣》是一種在夏季聚集繁殖的生物,它們看似渺小、朝生暮死,
成群飛舞時卻壯觀美麗!

陳綺貞說:
「人常會覺得自己平凡,渺小,
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看見自己追求夢想的樣子。
所以我寫了這首歌,送給身邊的朋友,
也送給,為了過心目中理想的生活,而正在努力的你們。」

陳綺貞以《蜉蝣》為靈感,用她的 烏克麗麗 小吉他,
在狹小的房間,寫下這首獻給喧鬧世界的夢想之歌。

陳綺貞的夏季練習曲,從20102011,陳綺貞以創作女歌手之姿,『夏季練習曲演唱會』創造了獨立樂壇的奇蹟,她的概念演唱會一直是愛樂者的夢幻逸品,一票難求!

20
場爆滿的巡迴演唱,她用自己的創作為夢想做了最真實的實踐,
一路馬不停蹄地演出,低調地創造了驚人的記錄。
夏季結束,帶著她的烏克麗麗,陳綺貞送給我們這首動人的夢想之歌,
她的音樂似乎在告訴我們,夢想永遠不會中斷,夏天永遠不會離去。

請聽《蜉蝣》
"
我們都只不過是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  -------------- 陳綺貞 蜉蝣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