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jpg  

亞洲天王-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2011121718日將要移師高雄巨蛋舉辦一饗歌迷!這是周杰倫第一次到高雄開唱,演唱會內容將會加入一些新元素,還會演唱新歌,是歌迷們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101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歌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上網搶票!

Hit Fm
更要給你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前進12/18周杰倫演唱會慶功宴成為座上嘉賓,還有機會跟他合照留念!

9/26(
)9/29()晚上七點前,手機簡訊寫下HITO 901我愛周杰倫』傳送到55123,就可以報名參加【唉呦~周杰倫之HITO你會猜…嗎??】活動9/30()下午2點到2點半,Hit Fm90.1高屏電台「元氣DJ」時段,高屏DJ FIF及童童將現場CALL-OUT給幸運歌迷,挑戰連續答對六題者,即可參加12/18周杰倫高雄演唱會慶功宴,還可以跟他合照留念!只有兩位幸運歌迷可得到這難得的機會喔!(註:由於慶功宴時間較晚,欲參加歌迷需年滿18歲以上。)

Hitoradio.com獨家披露CALL-OUT挑戰內容:
接到高屏元氣DJ-FIFI及午餐DJ-童童的CALLI OUT電話後,會播出周杰倫的歌曲前奏3秒,在5秒內猜出正確的歌名及歌曲收錄在哪張專輯中,連續答對六題貼近周董的幸運兒就是你!

▲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活動訊息
時間:2011/12/1712/18高雄巨蛋 特別場(當日18:00開放入場,19:30開演)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售票日期:2011/10/01 中午12:00
購票相關訊息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洽詢電話02-234198987-11 i-bon 、全家FamilyMart
主辦單位: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