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飆汗健身作公益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開放歌迷競標與偶像相處時光,所得善款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協助關懷弱勢族群。網路競標於12月25日圓滿結束競標活動,參與的歌手也將陸續協助得標者完成近距離接觸的心願。今日(1月4日)由迷幻王子Yoga林宥嘉率先登場,與幸運女粉絲一起來到位於台北忠孝西路上「氧妍動能館」進行「一同健身1hr」的活動。

Yoga目前65公斤、腰圍32吋,最羨慕吳尊與汪東城那樣的精壯身材,「自己先天不良,後天也很難救」,尤其是對自己現在稍嫌單薄的身材最不滿意,希望可以增重到70公斤,讓自己可以有線條也有份量。最想鍛鍊的部位首推「纖細的手腕!」,Yoga自覺手腕太細像女生,不夠Man,希望擁有粗壯手腕以及結實手臂,「讓女友靠起來有安全感!」今日與女粉絲一起健身,林宥嘉顯得興致高昂,為了有效燃燒脂肪,兩人進行飛輪運動。最後兩人還搞笑玩起雙人飛輪,佯裝在馬路上飆車。Yoga說以前女友剛拿到駕照時,曾興奮的載著他一起進行機車「處女航」,結果兩人騎經鐵軌時,竟發生輪胎卡在鐵軌夾縫的糗事,遠方還傳來火車鳴笛聲,心急如焚的他還要故作鎮定要女友先下車,一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機車扛離軌道,即時解除危機,也讓Yoga大嘆第一次的雙人共騎經驗果真令人難忘。

當兩人進行拳擊有氧,在擊拳、揮拳,跳蹲之間,汗水早已滲透衣服,Yoga腋下濕了一片,覺得不好意思,深怕壞了粉絲印象,遮遮掩掩,面對尷尬狀況,Yoga表示「怕太香」,自己獨享就好,免得被發現有「致命的吸引力!」,近距離一起運動的粉絲則是羞紅了臉澄清Yoga沒有汗臭,只有淡淡男人味,「很MAN」!最後進行雙人瑜珈,Yoga在老師指導下緩緩開發筋肉極限,與粉絲大玩「結合」姿勢,Yoga穩定的表現也讓老師肯定他筋骨軟Q。Yoga 覺得瑜珈是促進感情的好方法,除了可以培養雙人默契,姿勢的變換還可以順勢探索對方身體,的確是讓身心靈都愉快的良好運動。活動結束之後,女粉絲對於能跟偶像近距離一起健身「很Cool」,參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不僅幫助到弱勢團體,也幫助自己瘦身,果真相當值得。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