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英.jpg  


華人情歌天后-那英,2002年【如今】專輯後暫淡出樂壇,2010以【那2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風光回歸!2011年由蔡健雅領軍製作的全新大碟【那又怎樣】10月終於要和所有歌迷見面!首波濃情主打《你不是說》92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念那英動人嗓音的歌迷們,一定要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就可以搶先聽到她的新歌!

 

▲那英《你不是說》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1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9/22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9/23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蔡健雅製作領軍,那英全新專輯【那又怎樣】10月發行!
終於又聽見那英 再一次有了愛的勇氣
嗓音獨特與個性直率的那英在1998年推出【征服】專輯後,瞬間爆發豐沛的演藝能量,奠定華人情歌天后的地位,成為中港台流行音樂的大腕。2002年發行【如今】專輯後,不是隱退、不是淡出,那英重新審視、整理自己的生活步調。耀眼的光芒、輝煌的事蹟,都只是那英的一部份,那不為人知的努力,感情的起落,肩負的壓力與責任,都在她爽朗的笑聲與不羈的言談中淡化了!

 

2010年,那英選擇以【那2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形式風光回歸樂壇。闊別台灣八年,那英也成為了第一個“破蛋”的大陸歌手,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那英出道20年來首次在台灣的個人演唱會,不僅場館被歌迷擠爆,更是吸引了台灣眾多政界名人及藝人現身觀看。那英動人的歌聲和精采的演出再現,更加引發了眾人對那英新作的熱切期盼。
終於,2011年那英推出全新專輯【那又怎樣】,豐沛情感的嗓音與熱情依然,爽朗、直言不諱的個性依然,她還是那麼真,那麼自然。這張專輯的組成,是華人音樂圈的大團結,由金曲獎最佳製作人蔡健雅與內地甚具影響力創作型歌手汪峰的巧妙結合,柔剛並濟的融合,與那英外剛內柔的個性相呼應。專輯製作人蔡健雅更是傾注心力,接下這一張專輯的製作,經歷一開始的徬徨的自我交戰,深感責任重大,在那英一句話:「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我將新專輯交給你。」的鼓勵與信任之下,卯足全力的接下這個任務。汪峰義氣相挺的為好朋友那英貢獻兩首力作<變幻的年代><只因為你>,並擔任此兩首歌的配唱製作人。

 

編曲部分顯現出國際感,以賦予歌曲更大的視野,邀約新加坡知名編曲人Adam Lee、美國編曲人Doug Petty與國內賈軼男的精心創意:Adam Lee是蔡健雅最有默契的編曲人,共同打造出<無底洞>等膾炙人口的作品;Doug Petty是得過葛萊美獎Shawn Colving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為很多好萊塢電影原聲帶擔任製作(也曾為Celine Dion westlife Britney Spears專輯操刀);國內知名編曲賈軼男,不僅是汪峰的御用編曲人,更是專屬的吉他手。陣容之堅強,兼具在地性與國際觀。

 

詞曲創作人集結了華語歌壇的菁英,在上百首歌曲中挑選搭配出的結晶。堅強的創作陣容,包括大陸:汪峰、王海濤、郭頂、侯磊;香港:陳少琪;台灣:吳青峰、阿弟仔;新加坡:蔡健雅、小寒、陳科妤與馬來西亞:易桀齊、伍冠諺、劉寶龍、陳健威的華語創作一時之選,卯足全力為現階段的那英,呈現出最適切的創作。

 

▲那英首波濃情主打《你不是说》
曾經愛得激昂愛得濃烈,愛得千瘡百孔
輕吻傷痕,每一個瞬間都是愛情的印記
如果再勇敢一點 我們一定會幸福…
《你不是說》肯定會讓那英的忠實歌迷會驚為天人,心有所感的自癒系情歌。由寫過孫燕姿<眼淚成詩>的馬來西亞作曲人劉寶龍的力作,曲式的戲劇感與歌詞的張力,搭配上那英的高亢音域,讓感情的刻骨,句句刺入心扉,「你不是說,要為了我學著面對,縱然步伐不對,也情願不後悔」,將我們在感情中的韌性與堅強,表現的淋漓盡致,絕對是現代人的情傷自癒主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