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jpg  


擁有純淨溫暖嗓音的純愛天后-郭靜,是流行歌壇中新一代療傷系情歌代表,被喻為「梁靜茹接班人」,也是都會女聲最佳代言人。初秋時刻再以金曲新人王韋禮安創作的甜蜜情歌「軟綿綿」陪伴大家,還要送出純愛好禮給歌迷喔!

快參加底下『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郭靜簽名單曲+純愛N次貼+SARA SARA櫻花沐浴乳!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666

 

▲從純愛到濃愛 郭靜純愛教主升級蛻變為純愛天后!
〈我不想忘記妳〉、〈下一個天亮〉和〈在樹上唱歌〉不但成為純愛系列三部曲,建構純愛音樂市場,更讓郭靜在流行樂壇中站穩純愛教主的地位。從2007年以來的4張專輯,打造出許多暢銷金曲,數位成績斐然,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稱霸數位榜,並獲得多項數位大獎的肯定。

郭靜第5張個人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發現郭靜不一樣了,從純愛到濃愛,表現出「純愛也會長大」。所以在這張專輯純愛議題升級,會有更成熟、更包容、也更多元的純愛生活觀與愛情觀,郭靜也從純愛教主變天后,讓「純愛天后」的新地位站穩音樂市場。

郭靜全新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在音樂上和歌詞上都更大膽、更多元,在歌詞上更重視故事性,著墨在郭靜自己內心對愛情、對生活,那種更積極的期盼與領悟,表達都會男女多種不同的愛情模樣。音樂上也嘗試了很多不同曲風,除了郭靜擅長的抒情K歌,還包括了濃濃復古味的80年代舞曲、校園民謠風、另類爵士、輕電音等等,有新的音樂元素也帶有復古風,突破許多郭靜以往的唱腔與音樂性。

這張專輯跟很多知名音樂製作人合作,包含陳偉、蔡尚文、陳建良、王志秦等,共同幫郭靜勾勒音樂新面貌。音樂創作團隊實力堅強,很多都是重量級金曲獎詞曲家音樂人來加持。

 

純愛金三角:金獎作曲家小霞姐+金曲詞王姚若龍+純愛天后郭靜,這張專輯也再度為郭靜寫出新純愛復古舞曲〈下一個奇蹟〉,期待再造〈下一個天亮〉的暢銷奇蹟。擅長都會男女療癒情歌寫手黃婷+鴉片丹,幫郭靜寫了這張專輯的同名歌曲〈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成為暢銷K歌新傳唱。郭靜也持續音樂創作,跟好姐妹也是新生代創作才女王雅君一起創作〈靜電〉,再加上音樂鬼才陳偉的輕電音曲風,是一首充滿活力的Girl Power姐妹歌。

此外這次專輯也跟前後兩屆金曲新人合作,發揮Music New Power2010年金曲才女徐佳瑩,幫郭靜打造一首很動聽、曲風也很特別的抒情歌〈本來〉。當然還有今年剛出爐的金曲新人,師弟韋禮安,在這張專輯獻歌又獻聲合作兩首歌〈軟綿綿〉、以及合唱曲〈又是艷陽天〉,也是郭靜首次嘗試的男女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