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_1.jpg  


去年以「超級新人」姿態單飛出輯的HEBE田馥甄,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唱出一片好評聲浪!今年92日她將再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MY LOVE】,同名主打《My Love》,81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等待歌迷已久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就可以搶先聽到田馥甄新歌!

 

▲田馥甄《My Love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8/15 10:00AM
2:00PM5:00PM9:00PM
8/16 6:00AM
12:00PM6:00PM11:00PM
8/17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田馥甄2011全新專輯【My Love】愛唱歌的女孩要繼續唱、繼續愛
去年從「超級新人」單飛出發的田馥甄,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不只唱出了自己愛音樂的夢想,也唱出一片好評聲浪!專輯音樂會台北場二度加場場場爆滿,一路唱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創下一場場秒殺的票房紀錄,數萬名現場觀眾見證田馥甄令人激賞的音樂實力與品味!而這位超級新人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短短一年就摘下海內外華語歌壇無數獎項,一路從年度新人獎、最佳女歌手獎、最受歡迎歌手獎 、年度專輯獎…田馥甄成了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雖然無緣於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卻被媒體與網友公認為最大遺珠!超級新人已經用自己的音樂實力證明田馥甄已榮登超級新天后寶座!

一年之後田馥甄帶著更多的愛,更廣泛多元的音樂風格,將在92日正式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My Love】。專輯中田馥甄把愛唱進音樂,用歌聲傳達她愛的人、事、物,以及世界上各種不同『愛』的樣貌,用一首首的歌曲唱出Love is Living!文字風格特異鮮明的田馥甄,曾在她主演的【鬥牛要不要】偶像劇原聲帶中自己填詞演唱了一首「來不及」,在這張個人新專輯中也再次嘗試歌詞創作,交出了「要說什麼」的歌詞,藉由歌詞表達自己在這浮躁喧騰的娛樂圈中『只想唱歌』的心情!除了田馥甄自己的歌詞參與,這張專輯也邀到陳珊妮、張懸、陳綺貞、青峰、李格弟等華語樂壇獨立樂界才子才女的跨刀力作,更找來了鍾成虎、陳珊妮、馬毓芬,以及華研唱片的頂尖製作團隊王治平、呂禎晃、郭文宗操刀製作,堅強陣容讓專輯備受期待!

 

▲田馥甄 愛的掏心力作《My Love》心在愛裏 愛在歌裏 歌要唱進你心底
田馥甄第二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My Love》,歌詞內容圍繞著一個關於「愛」的觀點。整首歌是唱給現在還沒出現、但是期待在未來會相遇的那個情人的歌。歌裡想要傳達的是,愛是一段學習的過程,我們都要經歷過一些遺憾或一些傷口,才能學會真的愛是什麼,才能找到自己心中的『My Love』。

這次田馥甄新專輯第一波同名主打歌《My Love》,直接明確地點出田馥甄繼續愛相信愛的人生觀點,曲風是氣勢磅礡的英式搖滾,結合經由馬玉芬老師特別調教開發出的田馥甄的美聲式新唱腔,讓整首歌充滿了明亮豐厚的力量,表達了對愛的信仰與希望,也讓每一雙耳朵聽覺都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